• 为医疗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百姓参事”建言让信息多跑腿、让病人少跑路

    看病不用再排队挂号,网上预约后按时就诊就能很快看上医生;门诊拿药,还没到药房,药师就已把药品备好……诸如此类,都是医疗信息化带给患者的便捷。
    2019-11-20
  • 聚焦责任担当 奏响监督最强音 ——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监督工作综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40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牢牢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实现,促进宪法法律在本区域的...
    2019-11-20
  • 《济南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公布 确保2020年主汛期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日,《济南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公布。我市提出,以“根治水患、防治干旱”为总目标,按照“兴建、提升、整治”要求,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2020年主汛期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11-20
  •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启幕 王桂英参加活动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启幕 王桂英参加活动

    11月19日,“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在济南启幕,一场高定时尚大秀就此开场。副市长王桂英参加活动。
    2019-11-20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雷杰主持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
    2019-11-20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殷鲁谦主持

    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1-20
  • 王忠林会见大众报业集团客人

    11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梁国典和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一行。
    2019-11-20
  • 王忠林会见中植企业集团客人

    11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解直锟一行。  王忠林说,济南区位交通便利、资源要素富集、产业链条完整、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现在济南的基本情况可以用三个一来...
    2019-11-20
  • 王忠林会见北京应通科技公司客人

    11月19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北京应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曦一行。我们愿与包括应通科技在内的广大科技企业开展务实合作,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促进合作共赢。
    2019-11-20
  • 甘肃:吸引智能制造“西游”添绿色发展潜能

    甘肃:吸引智能制造“西游”添绿色发展潜能

    近年来,古丝绸之路上的张掖市大力推动绿色发展、转换经济动能,一边“东张”,从我国东部地区大力引进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一边“西望”,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掘出口市场。
    2019-11-20
  • 持续擦亮杭州数字经济金名片 杭州争当数字经济“排头兵”

    持续擦亮杭州数字经济金名片 杭州争当数字经济“排头兵”

    纵观全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脉络,曾经以风景秀丽、历史底蕴深厚而名声在外的杭州,如今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先行者”,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新经济”发展提供了鲜活的“杭州样本”和“杭州经验”。
    2019-11-20
  • 前三季度内蒙古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19.3亿元

    前三季度,内蒙古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19 3亿元,同比增长4 0%。其中城镇消费品零售额4740 9亿元,同比增长3 8%;乡村消费品零售额678 4亿元,同比增长6 1%。按照消费形态分,餐饮收入812 3亿元,同比增长4 9%;商...
    2019-11-20
  • 吉林梅河口获

    吉林梅河口获"中国皇粮御米之乡"称号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启幕,吉林省梅河口市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中国皇粮御米之乡”称号。
    2019-11-20
  • 青海海西:枸杞产业实现 经济生态社会效益“三赢”

    青海海西:枸杞产业实现 经济生态社会效益“三赢”

    日前,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了解到,该州不断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枸杞产业作为生态治理、优化结构、实现农牧民增收致富的有效路径,通过科技推动、市场拉动等有效措施,全力打造枸杞品牌。
    2019-11-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