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族激光:攻核心技术难题展民族智造风采

    大族激光:攻核心技术难题展民族智造风采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激光切割装备及其自动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在超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丰富的应用经验,成功从激光切割市场中脱颖而出,牢牢锁定了在汽车、钢构、船舶、农机、轨...
    2024-04-26
  • 中国一拖用“三种底色”引领农机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一拖用“三种底色”引领农机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的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大拖公司总装车间一派繁忙景象,设备开机率100%、利用率100%,产品合格率100%……每3分钟就有一辆“东方红”拖拉机顺利下线,并发往全国各地。
    2024-04-25
  • 岚图汽车:厚积薄发创造后来居上奇迹

    岚图汽车:厚积薄发创造后来居上奇迹

    背靠东风公司55年的造车技术积累和品牌积淀的底蕴,岚图汽车坚守造车本质,把安全定为一以贯之的产品基因,从技术投入,到产品品质,全方位锻造“安全标杆”。
    2024-04-24
  • 中国东航机队规模突破800架 稳居全球前十航司

    中国东航机队规模突破800架 稳居全球前十航司

    4月17日,从中国东航获悉,随着规模化运营的不断发展,中国东航机队已超800架,达到803架,机队规模稳居全球前十。其中客机789架、全货机14架,大型宽体飞机(宽体客机及全货机)达到120架,占比约15%。
    2024-04-23
  •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近年来,在日益严峻的全球气候变化形势下,全球能源转型步伐加快,过去普遍依赖石油和天然气出口的海湾国家,开始积极推进能源绿色转型和经济多元化。
    2024-04-22
  • 长飞公司:以新质生产力铺就全球连接之路

    长飞公司:以新质生产力铺就全球连接之路

    信息通信行业是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看来,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是支撑和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
    2024-04-19
  • 本田中国发布电动新品牌,2035年在华实现全面电动化

    本田中国发布电动新品牌,2035年在华实现全面电动化

    4月16日,本田中国正式发布全新电动品牌“烨”,三款车型全球首发。其中,“烨S7”和“烨P7”是品牌首批车型,分别由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产,将于2024年底上市,“烨GT CONCEPT”则会在2025年实现量产。
    2024-04-17
  • 绿色变革,净零未来!德力西电气持续打造生态品牌新范式

    绿色变革,净零未来!德力西电气持续打造生态品牌新范式

    德力西电气温州基地零碳工厂授牌仪式于乐清柳市圆满举办。这也代表着德力西电气旗下芜湖、濮阳、温州三大运营基地全部获得了五星零碳工厂(Ⅰ型)及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两大认证,持续打造绿色价值链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商...
    2024-04-15
  • 中国汽车品牌加速赴欧建厂

    中国汽车品牌加速赴欧建厂

    继比亚迪宣布在匈牙利建厂后,奇瑞汽车也被曝出将在西班牙开始生产汽车,中国汽车品牌正在加速赴欧建厂。
    2024-04-12
  • 推动质量品牌提升 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推动质量品牌提升 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
    2024-04-10
  • 中国一重:坚持创新引领 锻造大国重器

    中国一重:坚持创新引领 锻造大国重器

    新征程上,中国一重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增强创新动力、汇聚发展合力,为国家重大装备项目贡献力量。
    2024-04-09
  • 朝阳轮胎:引领和推动国产品牌高质量蓬勃发展

    朝阳轮胎:引领和推动国产品牌高质量蓬勃发展

     朝阳轮胎作为中策旗下的核心品牌,以品质作为第一要义,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匠心智造60余年。品牌所属企业中策橡胶名列世界轮胎制造商第八,并在国内轮胎行业占据第一的龙头位置。
    2024-04-08
  • 台铃电动车不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

    台铃电动车不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一直都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营销策略著称,台铃电动车主要以高性能为主,车身大、气势足、跑得快、续航远,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2024-04-07
  • 波司登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前行

    波司登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前行

    入选工信部首批“工业图强”企业史志优秀案例,上榜《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荣获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2023年,波司登坚定战略方向,向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2024-04-0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