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6米微循环小巴全国首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12





  7月7日,在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以下简称2021北京道路运输展)上,宇通客车除了携小宇2.0、宇通T7、宇威U10、宇通F12燃料电池客车等 “全明星”阵容亮相,还全国首发了最新科技成果——6米微循环小巴。


  作为宇通在微循环领域的全新力作——E6S微循环小巴,是宇通客车面向社区出行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巴产品,具备 “超级灵活、超高颜值、超享舒适、超强安全、超省运维”等五大核心优势。基于行业唯一获世界红点奖造型的设计语言,宇通E6S微循环小巴,外观时尚、布局精巧、亲和力十足。产品搭载行业最低 (320mm)一级踏步入口,顶置+后置电池布局,同级别最长 (4.25m)轴距,15.6m2超大可视玻璃,最大17度接近角和22度离地角等领先设计,在乘坐、驾驶、安全、运维、服务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以 “型动高效、无微不至”为目标,E6S微循环小巴标配新一代液冷电池,核心部件具备超长使用寿命,并采用超大开仓设计,可充分满足不同社区的接驳需求,为重塑公交新形象、新生态,服务美好出行带来品质支撑。


  一直以来,作为客车行业的重要一员,从生产第一辆客车起,宇通制造的就不只是车辆本身,是城市交通的效率,更是全国甚至全球客车出行网络。现场,除6米微循环小巴全球首发外,小宇2.0、宇通T7等明星产品纷纷亮相,全方位展示宇通客车硬核实力。


  小宇2.0,是行业首款正向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微公交,旨在服务城市微循环线路、园区、景区、度假酒店、机场、新城等场景,解决 “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2021年6月,小宇2.0一举荣获2021年红点奖,成为全球第一个获世界工业设计大奖的自动驾驶巴士,殊荣加身。


  而作为国产高端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宇通T7吸引着众多关注。近日,宇通T7再担重任,全程护送 “七一勋章”获得者前往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表彰,以硬核实力铸就大国用车典范。


  此外,宇威U10、F12燃料电池客车,以及宇通车联网、深澜动力等明星产品同期亮相,携手吹响宇通客车美好未来出行的 “冲锋号”。


  未来,以 “聚焦平台建设,强化创新能力,加速成果转化,构建创新生态,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宇通客车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历史机遇,为建设 “生态友好、低碳绿色、高效便捷”的未来交通新格局贡献更多力量。(郑裕彤)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据了解,目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宇通已实现了40多个国家的客车出口。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大中型客车超过35000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05-09
  • 科技含量十足 宇通斩获中国道路运输车辆大奖

    科技含量十足 宇通斩获中国道路运输车辆大奖

    在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宇通客车参展产品一举夺得“最佳新能源客车奖”、“最佳商务车奖”、“最佳公路客车奖”、“最佳零部件奖”等四项大奖
    2017-06-12
  • 宇通客车助力“旅游+交通”深度融合

    宇通客车助力“旅游+交通”深度融合

    6月23日,宇通客车组织了全国范围内4A级及以上山岳类景区车运营单位代表,在江西井冈山进行了“会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共赢、共享、共相伴”的山岳类景区运营经验交流会
    2017-06-30
  • 宇通安全解决方案打造校车服务新标杆

    宇通安全解决方案打造校车服务新标杆

    为打造更安全的专用校车,宇通校车从零部件选型、结构设计验证、生产工艺,到出厂前严格质检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应用,都非常重视校车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2017-07-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