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活动即将全国展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1





  日前,威马汽车发布消息,8月至9月,该公司将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陆续举办主题为“E起去造、零度觉醒”的线下体验快闪店行动。据了解,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不仅是首款量产车EX5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一场科技与环保并举的展示,同时也是该公司运用“人、货、场”的全新零售逻辑打造新零售体系的一次重要实践。

weima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相较于传统的4S销售模式,威马汽车将依据自身布局新零售的形式,根据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威马体验馆Space、威马用户中心Store、威马服务站Station和威马快修网络Spot板块所组成的新4S模式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和更高品质的互动体验。


  目前,威马汽车已经与30位智行合伙人在北上广深等近30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展开了新零售网络布局,将联手打通线上线下通道,并且与用户共创,提供从官网下单到实体店的全触点体验,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此次覆盖全国的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POP UP STORE体验活动,将让用户零距离全面感受威马汽车新零售的非凡体验。


  目前,威马汽车以三电系统为核心技术,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自主的电动汽车试验开发体系。在这套强大体系的测试保障下,威马EX5拥有业界同级别领先的行驶品质。不仅配备高功率密度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315N·m;还采用集成电桥方案,整个动力总成实现了高集成度和高性能特性。这不仅带来车辆的超大前行李箱空间,更重要的是,威马EX5满扭矩响应时间不到0.2秒,百公里电耗也是同级别最优。(陈饶)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