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不同的镜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8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服务营销工作中,要以举一反三的工作态度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总结优秀客户经理服务营销经验,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过程中不断反省,在内容运用上摸索出自己的一套工作方案,做到多方面尝试、全方位评比,综合性考量,用好营销工作中的镜子,拿出营销工作的“精准实力”,不断激发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不用扭曲的“哈哈镜”,正直与廉洁同行。时刻牢记营销人员八项禁令,严格规范自身行为,面对各种诱惑考验,如果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很容易在小事上失守、在小节上失节,继而迷失自我,走上错误的道路,当“哈哈镜”照入现实,扭曲的表象腐化的内里,终将带来巨大的隐患,拿行为守则“对标”、和榜样模范“对照”,用反面典型“对比”,时常用自我检视的镜子,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炼就自省自警自励的金刚不坏之身。

用好监督的“双面镜”,自律与他律齐下。根据营销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按照整体进度和个人计划将工作细化,在客户拜访、订单采集、小组建设、终端建设等客户服务方面下“狠功夫”,落实基础工作事务,严格以工作准则要求自己。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规范有效的考核机制成为阻挡工作失误的严格关卡,全体上下层层压实考核责任,发挥监督的校正作用,营销工作便不再成为迈不出去的坎。

要用榜样的“望远镜”,摒弃与学习并举。深入学习榜样所展现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学习张闯不服输的闯劲,在工作中打下一片自己的天地,将其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引,摒弃“等靠要”旧的思想观念,客户服务不是走马观花,要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服务。同时要以敢为人先的锐气,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主变化自主创新,以长远的眼光看待事物的变化发展,客户经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生如“镜”,不同作用的镜子有不同的启发与寓意,从自省、监督、学习三个方面照照镜子,看出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镜子需要能工巧匠打造,工作也需要千锤百炼,磨一面镜,澄澈清明。(姚娜)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