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企共建携手同庆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28





连日来,西藏林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组织策划纪念西藏民主改革暨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系列活动,联合林芝市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门仲村党支部,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图为巴宜区更章乡门巴民族村百姓表演民族舞蹈 贾晋楠摄)

(图为双方人员开展友谊拔河比赛  贾晋楠摄)

在旭日辉映下国旗缓缓升起,村企双方党员以激扬嘹亮的歌声动情合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万疆》颂赞了对党、对祖国、对新西藏的无限热爱,舞蹈《门巴丰收舞》《姑娘请别走》展示了门巴民族积极向上,能歌善舞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双方党支部联合筹备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吸引到村旅游赏花的游客频频驻足,纷纷点赞,流程进行到分组拔河环节,现场掌声、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

(图为西藏烟草系统联合四川中烟在门仲村实施的生态园林项目  贾晋楠摄)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自治区、林芝市烟草局(公司)以及四川、甘肃中烟的大力帮助下,门仲村利用门巴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发挥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优势,聚焦旅游产业全链条,打造烟草生态园林,引进烟草工业资源优势,携手市烟草局共同探索‘党建+村企共建’融合发展模式,在自力更生中走出了一条绿色生态的致富道路。今天我们共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同纪念翻身后的穷苦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不朽岁月。我们坚信,只要团结和引导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就一定能够用实干创造新的更好的历史。”展望门仲村的发展蓝图,驻村工作队队长石歌信心满满。(作者:龙潜、李婷、罗欣红)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