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发挥社会公益新力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19





  为了改善中国孩子的营养水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飞鹤乳业勇于承当公益使命,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牛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日前,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2017年“D20牛奶助学公益行动”首轮捐赠活动圆满收官。
 
  据悉,飞鹤助学基金会“D20牛奶助学公益行动”从今年2月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启动至今,为期三个月的捐赠活动共覆盖黑龙江省克东、克山、甘南、龙江、泰来、拜泉,以及吉林省镇赉等地的28所学校,累计捐赠价值近80万元的2000箱学生乳粉。除此之外,飞鹤还邀请当地学生到飞鹤工厂参观,为他们传递正确的健康营养知识,数千名学生受益。在捐赠仪式上,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鹤一直在践行‘关爱未来,奉献社会’的责任理念,我们希望更多社会力量能够给予青少年提供营养与健康的支持和关爱。”
 
  飞鹤不仅助力公益助学活动,同时,也陆续对多地区医院的基本医疗设施进行捐赠,飞鹤先后为甘南、克东等地医院捐赠价值数百万的医疗设备,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贵公司捐赠的先进设备投入使用后,既能满足全县人民健康需要,又能吸引周边地区百姓前来就医,更为全县打赢打胜精准扶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甘南人民医院对飞鹤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
 
  不仅如此,飞鹤乳业定期开展救助孤残儿童、多胞胎贫困家庭活动,一直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多次为该项目捐款捐物,累计有云南、四川、湖南、山西、安徽、福建、陕西、内蒙古、天津、辽宁等10个省市17个贫困地区的数十万名妈妈和宝宝从中受益。
 
  作为一家拥有55年历史的民族乳企,飞鹤在创造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众所周知,飞鹤率行业之先打造了业内第一个集农、牧、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得益于全产业链的优势,飞鹤实现了奶源的优质与新鲜,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奠定了品质根基。
 
  真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飞鹤乳业以大爱善举为越来越多的人奉献了爱心。
 


  转自:西安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