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红利助奥其斯品牌国际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27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将全球化经济潮流推动到一个新的阶段,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科技型企业出海,成为全球品质的代名词。作为已经成功“走出去”的中国民族企业,奥其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一带一路”红利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国际化,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在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地区的业务优势,大力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同时深入推进自身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
 
  借力“一带一路”开拓欧亚非市场
 
  发展经济必先有路,有路则必有灯,面对国际经济新形势,我国政府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国内LED企业正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据报道,2017年第一季度,“一带一路”64个国家向中国进口LED照明产品共计26.21亿美元,同比增长17.9%,延续2016年缓慢增长的态势。未来将随着我国及相关国家对“一带一路”的逐步推进、各国“禁白”政策的落实、环保节能意识的深入及中国制造产品的影响力,各国从中国进口LED照明产品的总需求规模将持续扩大。
 
  奥其斯董事长罗嗣国认为,“一带一路”不仅让奥其斯LED产品大跨步的走向欧、亚、非等需求市场,更重要的是这将带动奥其斯LED产业在“一带一路”经济圈中重新配置资源,不断优化产业链结构,从而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驱动力和产业发展质量。
 
  深化奥其斯品牌国际化战略
 
  据专家预测,中国2017年出口至“一带一路”的LED照明产品总规模将达到320.93亿美元,“一带一路”从中国采购的LED照明产品将超过中国LED照明产品总出口的55%以上,这给奥其斯这样具有重要地位的照明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奥其斯作为照明行业的重量级参与者,很早就洞悉到国际化趋势。2007年,奥其斯切入LED隧道灯研发与生产,正式进军LED照明市场,并跻身照明行业前列;2013年,奥其斯将总部迁至江西高安;2016年,奥其斯成功在新三版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进一步增强自身国际属性。
 
  近年来,奥其斯以“创意·健康·生活”为主题,进一步向世界诠释了奥其斯深化品牌国际化战略以来与世界的连接,展示了奥其斯作为已经成功“走出去”的中国民族企业对于世界的强大影响力。
 
  未来,奥其斯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整合行业产业链,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突破传统思维模式,以标准化、规模化、自动化为核心驱动力,创新共赢合作模式,在全球打造中国自主照明品牌。(孙久万 胡延辉)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隆力奇:布局

    隆力奇:布局"一带一路"树立百年品牌

    历经商海三十年,坚守到今天,隆力奇成为为数不多的本土日化知名品牌,以坚持不懈地创新,造就了一个行业的成功典范,演绎了一个企业的传奇,也成为中国经济赶超欧美的一个缩影。
    2017-05-22
  • 顺应“一带一路” 亿田打响“浙江制造”品牌

    作为行业首批荣获浙江制造且行业内获得最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企业,亿田无疑是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发展的骨干企业,不仅担负着“浙江制造”品牌影响力国内外厨电市场快速衍生。
    2017-06-20
  • 中国品牌借“一带一路”谱写国际合作新篇章

    中国品牌借“一带一路”谱写国际合作新篇章

    从2000多年前汉朝的张骞首次开启“丝绸之路”,曾经的驼铃古道上留下了中国茶叶、丝绸和瓷器的美名。如今,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国品牌正逐步走出国门,谱写国际合作的新篇章。
    2017-09-20
  • “一带一路”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了发展机遇

    “一带一路”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了发展机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多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海量的潜在消费能力足以催生一批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对于中国品牌而言,这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7-09-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