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发布全球首个5G技术平台IMC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07





  日前,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以及基于用户体验的生态营销模式。基于IMC架构,在未来2020年至2021两年内,ARCFOX将推出六款产品,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以及四款高性能智能车。


  在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的推动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也为中国品牌高端突破创造了新的机遇。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站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上,北汽集团加速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布局,蓄势突破,在新时代下、新赛道上,倾力打造属于中国的全新高端汽车品牌。"


  据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于立国介绍,IMC架构具有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个特点。


  在拓展层面,模块化的底盘和车身结构、标准化全气候电池包等,可满足从A0到C级车型全覆盖以及全系车型500-700km的续航里程;在智能层面,作为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其拥有算力高达每秒352万亿次的最强芯片,可实现L3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技术;在交互方面,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另外,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OTA功能等更赋予了IMC架构超级进化的特性,让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始终提供最前沿的体验和服务。(实习记者 黄珮)


  转自:中国能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北汽新能源推出“智爽一夏·惠享生活”服务活动

    北汽新能源推出“智爽一夏·惠享生活”服务活动

    夏日来临之际,为让车主在夏季清爽启程,北汽新能源再次面向其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了“智爽一夏·惠享生活”夏季专属服务活动。
    2017-05-31
  • 北汽新能源体验营销升级 36城接力试驾

    北汽新能源体验营销升级 36城接力试驾

    3月12日,“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曲阜站”开启。此次EX5曲阜站试驾可谓“文化之旅”,从古时鲁国国都、孔子之乡——曲阜发车,中转泰安,最终抵达齐文化的发源地淄博,途经城市道路、高速路、国道、乡村道路等多种综合...
    2019-03-14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