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煤机随车起重机再获俄罗斯订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1-22





  11月14日,石煤机公司外贸出口再传喜讯,该公司与一家对俄贸易公司成功签订了30台随车起重机采购合同。此次成功签约,是石煤机公司拓展俄罗斯市场的又一次突破性业绩。


  石煤机公司专注随车起重机研发40余年,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先进制造工艺,精心打造的 “石煤”牌随车起重机凭借产品质量优良、性能先进,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为抢抓俄罗斯市场机遇,该公司采取“品牌+个性化”营销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企业通过加强与对俄经销商和代理商合作、参加俄罗斯本土大型展览会、邀请俄罗斯客户前来公司考察等举措,不断增强 “石煤”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为了适应当地作业工况,石煤机公司对随车起重机进行了耐高寒、超长臂、超强起重力的设计,并升级了安全保护系统,确保满足俄罗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此次批量订购的随车起重机共有两款,分别是8吨6节臂和5吨4节臂机型,都是针对俄罗斯特殊要求研发的新机型,产品综合性能及各项主要功能远高于普通机型。


  据悉,今年以来,经过石煤机公司全新设计的多种型号的 “海外版”随车起重机多次出口到俄罗斯,这些新机型在低温施工环境中性能稳定、安全高效,受到当地用户的喜爱,为企业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李昕泉)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