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与中兴马斯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7





  3月29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与中兴马斯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马斯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如期签约。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国一拖正式进入牧草机械领域,也标志着中国一拖在农业机具领域开展国际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一拖与中兴马斯卡共同致力于高端农机具战略合作,将重点围绕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智能控制技术在农机业务领域的应用,在牧草收获机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农机租赁共享平台新兴业务的发展,提升国内高端农机具发展水平。
 
  成立60多年来,中国一拖已经成为以农业装备为核心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拥有拖拉机、柴油机、收获机、农业机具以及零部件等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中兴马斯卡是意大利马斯卡公司与河北中兴、北京金诚嘉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在引进欧洲先进农机产品以及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中国市场和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中国一拖方面相关负责人苏文生介绍,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农机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推进高端农机具技术应用,提升新兴业务发展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打捆机产品和其他农业机具产品,为当前的秸秆处理和环境治理提供更好的产品选择和服务方式。(宋晓霞记者孙中杰)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一拖:用质量打开市场之门

    中国一拖:用质量打开市场之门

    春耕时节,大地复苏。中国一拖厂区更是一派繁忙。大马力轮拖主装厂第三装配厂马力全开,冲击日装车最新纪录;物流公司外运派车记录达到物流外发高点。
    2017-03-21
  • 用质量扎牢品牌根基 中国一拖集团以品质优势赢得客户

    “新的生活从东方红开始”,近日,在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17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国一拖以其“大牌”风度博得了满堂彩。
    2017-04-17
  • 中国一拖:智能转型助推国际业务发展

    中国一拖:智能转型助推国际业务发展

    未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与贸易方式,在进一步提升拖拉机智能化水平的同时,提升国际市场开拓能力以项目带动销售,实现由贸易商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变、从做产品向做品牌转变、从国际贸易向国际化经营转变。
    2018-02-07
  • 中国电建与中国诚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市场化原则,发挥中国电建世界领先的行业综合优势和价值创造能力,和中国诚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的体制机制优势,在相关产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
    2017-03-21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