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以802.76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七年领跑行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9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 (World-BrandLab)主办的 (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徐工以802.76亿元品牌价值,荣登2020“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4位,较2019年提升89.11亿元,这是徐工进入榜单以来,连续第七年蝉联行业榜首。


  本届发布会上,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格受邀与知名品牌管理高层,和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斯蒂芬·沃格教授、哈佛大学商学院约翰·戴腾教授等一起,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围绕 “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进行深入探讨。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任何国家、任何品牌都不能置身事外。尤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世所罕见、来势汹汹的全球疫情,更是考验、检验着一个优秀品牌的价值含金量和弹性适应能力。那么,徐工800多亿元品牌价值如何炼成,又承载了哪些特殊的内涵和意义?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徐工不仅履行经济责任要走在发展前列,社会责任担当上也一直奋楫笃行。国内疫情的危急时刻,徐工投入330多台设备驰援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建设,累计从30多国募集300多万元的医用物资。


  “面对全球疫情变化,我们又向40多国的合作伙伴,捐助了30余万只 ‘情义口罩’,同时,积极帮助海外大客户提振信心,委托并授权我们进出口公司筹集了总价值2亿多元的医疗防疫物资,”在论坛中,李格还分享了全球疫情下徐工的担当和作为。这一场场共同战“疫”加深了彼此感情,赢得了客户信任,彰显了 “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责任情怀。


  拥抱数字化时代 助力全球客户


  疫情期间,享誉几十年的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品牌沟通语,有了更深刻的内涵。受疫情阻隔,人与人不能相见,无法近距离拜访,徐工营销服务人员春节刚过就奔赴“战场”,通过电话沟通慰问,为客户送去温暖;通过 “云客堂”举办各类线上培训,通过远程办公、电商、直播等方式,以及徐工海内外社交媒体,想方设法为客户创造价值。


  数字化手段在疫情期间显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当前这样的创新还在徐工各个岗位持续扎根。依托 “徐工官方直播间”,开展的品牌推广、产品发布等活动100余场,累计观看量突破700多万,其中首场线上


  “国际客户节”,全球直播带货1.5个亿。此外,徐工自主打造的 “汉云牌”工业互联网平台,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施工进度保驾护航。


  追求更高质量 实现逆势增长


  疫情是危机和大考,更是发展机遇。上半年,徐工克服了种种困难,不仅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7%,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4%。在追求经营发展的同时,以人为本的徐工,也十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在论坛中,李格特别提到徐工面向全球发布的 “全员本质健康工程”。面对疫情,打造钢铁般职工队伍,就要有钢铁般的身体、钢铁般的意志和钢铁般的能力。在徐工,人人都要有新健康理念,拥有健康的体魄体质,拥有健康的心理心态,全体徐工人的免疫力就是企业应对外部环境的免疫力。


  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徐工都将坚定以国际化视野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 “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与全球客户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徐工品牌价值512.43亿元 再次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

    徐工品牌价值512.43亿元 再次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

    日前,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第14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徐工以512 43亿元排名67位再次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
    2017-07-18
  • 铸造高端消防装备 徐工消防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铸造高端消防装备 徐工消防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徐工消防脱胎成长于徐工集团。1995年,在国家公安部“九五”科技攻关项目推动下,首创亚洲最高登高平台消防车CDZ53,自此开启了徐工研发生产消防救援装备的专业化发展之路。
    2017-09-06
  • 徐工全力打造中国高空作业装备高端品牌

    徐工全力打造中国高空作业装备高端品牌

    2018年1月13日,以“齐谋新发展、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产业战略发展峰会在徐州开幕。
    2018-02-01
  • 徐工集团:创新叫响中国品牌

    徐工集团:创新叫响中国品牌

    依靠创新,徐工集团29年来主要指标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目前居世界行业第六位。今年1至9月,徐工主机产品销量保持高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875亿元,其中主营收入同比增长44%;出口总额同比增长55%,利润、利税分别同比...
    2018-12-11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