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2-27





  今年以来,河南在招商引资上的新动向、新举措,牵动着众多投资者的目光。聚焦重点产业链条、精准对接优质企业、主动外出学习考察、密集举办招商活动……一套“组合拳”打得精准高效,彰显出河南抓经济、促发展的动力与诚意。


  从“走出去”招商到“引进来”发展,全链条式精准招商不仅注重量的积累,而且追求质的飞跃:瞄准重点产业链条,更有利于发挥聚集效应,提升整体竞争力;赴粤鄂等地学习考察,显示出河南开放的态度,有助于构建更加健康活跃的营商环境;举办2023全球豫商大会等大型经贸活动,以文促经、互动双赢,向世界展示了中原深厚而深邃的文化底蕴、坚定不移对外开放的信心决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为河南汇聚发展资源。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精准招商是提升发展效能的重要举措。河南在这一领域的诸多实践,无疑是对“精准”二字的生动诠释。从搭建交流平台到加强创新与学习,从完善体制机制到提升服务水平,河南正在构建一个更加健康、活跃的经济生态,倾心倾力吸引优质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共同“豫”见更加美好的未来。(悦连城)


  转自:大河网-河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