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春首场直播带岗活动结束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开门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25





  近日,黑龙江省人社厅主办的新春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圆满结束,精准服务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群体,精心搭建供需双方快捷通道,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寒假、新春期间就业工作不断档,招聘服务不断线。


  据介绍,本场直播带岗活动,邀请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西城红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庆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城市职业学院、牧原集团(黑龙江区域)、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鹤(哈尔滨)乳品有限公司、全总(哈尔滨)劳模技能交流基地等用人单位参加,覆盖机械、土建、商业、农业、IT、教育、生物、金融、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直播带岗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在线参与的意向求职者达3000余人,互动点赞2.1万余次。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是“服务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校园巡回招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线上招聘(寒假暖心行动、新春送岗行动)正在持续开展中,在寒假、新春期间将持续开展40余场,覆盖到全省20余所高校,深度发掘2000余家(次)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提供不少于10000人的工作岗位,精准覆盖30余万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群体。(吴玲 记者李播)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