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


时间:2011-12-25





12月23日,天津市召开圆梦津城全民创业大会。副市长李文喜会见了来津出席活动的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一行,以及环渤海中小企业联盟成员单位客人,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农业部乡镇企业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环渤海区域中小企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有关部门、各区县分管同志及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各类创业人才以及各区县初创企业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李文喜说,实施全民创业,是促进就业增加收入的重要途径,是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大举措。天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完善落实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的扶持政策,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培育各类创业主体,努力推动天津市中小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提高技术水平,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

  会上,举行了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和天津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与天津5位创业典型人物对话创业;举办了2011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天津高峰论坛,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就打造品牌与企业代表进行对话和互动;向会议代表发放收录有400个创业项目、143个创业载体、40个创业典型,以及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最新扶持政策和金融服务产品项目等内容的《创业宝典》。当晚还揭晓了天津市中小企业风云榜。(记者 何会文 实习生 佟迎宾)

来源:天津日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