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开放工厂打造暑期亲子游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8





  近日,13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一起走进好丽友位于河北廊坊的工厂,参加好丽友与凤凰健康携手举办的“2017好丽友工厂开放日之蘑古力探秘之旅”活动。
 
  在工厂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们走进了好丽友的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食品现代化生产的“高科技”。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生命的好丽友,对于生产环境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在进入车间前,所有人均需换上特制的参观服并戴上双层头套,穿上鞋套,经过粘除异物、洗手、吹干、喷淋酒精消毒、鞋底消毒环节,再进入空气浴室进行二次吹净消毒后才可以进入车间。产品生产环节均由电脑控制,生产线上几乎看不到工人。产品自动包装、自动入库更是让人眼界大开。
 
  活动现场还为家长和孩子们举办了蘑古力课堂和DIY体验活动。在蘑古力趣味课堂上,来自好丽友研发中心的杨巍巍讲述了巧克力的营养知识及食用小贴士,让现场的参与者受益匪浅。之后,孩子们还在产品研发专家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他们爱吃的蘑古力饼干,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以后还想再来”;而家长们则对好丽友工厂开放活动表达了肯定,称不仅给自己和孩子创造了一次暑期亲子实践的机会,更让孩子们在动手中开拓了眼界,在潜移默化中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
 
  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自成立以来,好丽友就以品质为先,这是“好丽友好朋友”理念的最基本体现。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不仅体现了好丽友对自身品质和安全管理体系的自信,更以实际行动拉近了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记者谷秀燕)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好丽友推出定制“有温度”“非标”产品

    从5月开始,好丽友以线上面向消费者定制口味的方式,推出口香糖新品,让消费者决定上市产品的口味,一时间圈粉无数,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为品牌再添 "年轻化 "和 "个性 "的属性。
    2019-06-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