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17





  家乐福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中国企业”。近年来,家乐福基金会以捐资捐物,员工参与等多种形式,助力中国社会的历次救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活动。与此同时,家乐福也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创新和升级,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大卖场,家乐福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创新和升级,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家乐福围绕“多业态”、“多渠道”、“多区域”格局创新发展,对现代物流配送中心、便利店、电子商务、节能降耗等项目大力开拓,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家乐福自2006年启动中国区门店节能减排改造项目至今,已经经历10年的历程。家乐福中国总结了之前的节能减排的经验,经过充分调研,于2015年开出以节能减排为概念的北京四元桥店。同时,家乐福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沈阳、昆明等全国多个城市门店陆续开始使用纯电动班车,完全替代传统购物班车,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家乐福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中国企业”。近年来,家乐福基金会以捐资捐物,员工参与等多种形式,助力中国社会的历次救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活动。家乐福基金会出资100万元用于“儿童快乐家园”的建设,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在北京、上海、合肥、贵州四个城市创办家乐福儿童快乐家园。同时,家乐福基金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发起“全球食品银行募捐行动”,2016年在全国16座城市的61家门店共募集21.44吨食物。


  家乐福还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工作环境。每年,家乐福都会为员工提供培训和晋升机会。家乐福还推出“校企合作”项目,从而搭建更好的人才体系,并为在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未来,家乐福仍将充分发挥集团的理念、机制和管理优势,不断改进创新,努力为中国的经济商业建设发展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转自:上海法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