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西班牙电信ODN全球集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7





  继2017年年初在西班牙电信巴西线缆市场实现规模突破后,2017年8月西班牙电信ODN全球集采项目烽火通信再次中标,成功进入西电ODN产品全球集采短名单。
  西班牙电信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跨国运营商,对供应商的遴选有非常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具备一流的行业影响力,还必须具备强大的全球供货能力。同时,根据各个不同区域的使用习惯和使用环境,西班牙电信对产品制定了非常高的技术标准。得益于烽火通信多年来在拉美市场和西班牙市场的战略布局,此次在西班牙电信未来重点FTTH投资区域的三个国家(智利、哥伦比亚、秘鲁)中标,既体现了西班牙电信对烽火通信多年来为其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为烽火通信光配线产品规模进入西班牙电信市场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近年来,烽火通信光配线产品在全球各区域实现规模性应用,而在西班牙电信的突破,更使得烽火通信ODN产品向国际化高端市场迈出了历史性的一大步,也使得烽火通信的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烽火获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两项大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2017年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在北京举办。烽火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云计算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并获得了“年度最佳云计算平台...
    2017-04-10
  • 立足ICT融合 烽火全力打造开放性云生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推进,云计算、大数据、SDN NFV、物联网等技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高度融合的ICT领域带来了无限生机。
    2017-04-26
  • 烽火与邻盛科技携手开启"互联网+光电"新时代

    近日,烽火通信与邻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烽火正在积极建设“光电产业云”和“慧创云”平台,依托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双方将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目标,共同开启“互联网+光电”新时代。
    2017-06-14
  • 烽火通信100GPOTN首次突破非洲传输网市场

    近日,烽火国际市场传来捷报,在2017年阿尔及利亚电信骨干网100GPOTN项目招标中,烽火凭借技术、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
    2017-10-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