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成为河南省首家石墨烯技术研制基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4





  8月26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大厦举行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授牌仪式,公司成为全国第三家、河南省首家“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该资质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中关村华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认定颁发,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戴石锋、副秘书长尹立军、焦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买金亮、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总经理侯红军等出席授牌仪式。
 
  一直以来,多氟多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走出一条“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创新之路,申报国家专利378项,授权专利273项,并主持制、修订了88项国家、行业标准,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成为国际ISO/TC226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研制了冰晶石、氟化铝等国家标准样品,组建了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SEM、BET、XRD、TGA、IR、XRF等大型分析设备及专业检测人员,可提供石墨烯材料的全面分析测试,具备对外检测能力,并与多所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石墨烯材料在锂离子电池、润滑材料方面的研发和应用,以及氟化石墨烯和氟化石墨在锂离子电池方面的应用研究。
 
  公司成为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是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公司标准制定工作以及石墨烯研制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的成立是石墨烯行业标准制定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将助推石墨烯行业标准化体系发展进入新阶段,促进石墨烯相关企业乃至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发展、蓬勃壮大。(堵莎莎)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