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最大订单花落海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3





  8月21日上午,222辆海格客车出口墨西哥交付仪式在苏州举行,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客车品牌向墨西哥出口的最大批量订单。
 
  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经济实力排名美洲第四,世界第十三,拥有现代化的工业与农业,但也同样面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问题。克雷塔罗作为墨西哥的重要城市,高度关注民生,重视公共交通,此次批量采购的海格客车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当地民众的出行效率,同时为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海格是中国知名的客车制造商,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客车产品。在前期样车测试中,海格客车以优秀稳定的运营表现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最终达成了中国客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再次精彩亮相——222辆海格客车出口墨西哥。
 
  本次出口墨西哥的222辆海格CNG燃气公交车,包括9米和12米两种长度,将根据线路和客流情况,全部投入运营,以改善当地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222辆低入口燃气公交车,为海格第四代公交代表产品,并针对墨西哥特殊的人文地理环境及使用要求进行诸多适应性设计,完全符合墨西哥当地法规要求。该车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可擦洗地板和内饰有效保障乘车环境的干净整洁。右侧双开门、左侧单开门结构,以及低入口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
 
  克雷塔罗是墨西哥知名的旅游城市,非常注重绿色环保。该批车辆选用CNG燃气发动机,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轻环境污染,保护当地环境,降低运输成本。之前当地多为年代较久的美国二手车辆和高地板前置发动机公交车,222辆海格客车的投入运营,将极大地改善该市公共交通环境,为推进当地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发挥积极作用。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格客车:守品质初心 走“一带一路”

    由于传统内燃机产品取得正面突破非常困难,所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选择通过独具特色的超级电容公交,硬是在奔驰、沃尔沃垄断的高端公交客运市场抢得了一席之地。
    2017-06-05
  • 海格客车获评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示范企业

    海格客车获评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示范企业

    2017年,海格发布“制造精品、慧领先机”的品牌理念,利用云检测进行制造信息管控和产品品质管控,推出业内第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搭配全新升级的G-BOSIII代智慧运营系统,助力客运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探索两化融合发展新未来。
    2017-09-08
  • 海格获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荣誉

    海格获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荣誉

    1月12日,海格客车在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中,赢得“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两项荣誉。
    2018-01-18
  • 35台海格客车出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35台海格客车出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近日,35台海格客车出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发车仪式在海格园区生产基地举行。此次交付的35台客车有4种车型,分别是9米中巴车、12米大巴车、10米和12米CNG燃气公交车,针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殊的地理人文环境及使用要求进行了...
    2018-02-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