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产品今年花样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孟妮    时间:2017-06-19





  对于亲子游来说,暑期档是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期。为此,早在端午节小假后,各大旅游机构就陆续推出了花样繁多的暑期亲子游产品。驴妈妈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驴妈妈“驴悦亲子”对外发布《2017驴妈妈亲子游白皮书》,白皮书显示,随着国家“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及休闲度假理念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中国亲子游市场正迎来高速增长期。预计到2018年末,我国亲子用户将达到2.86个亿,市场规模达500亿元。同时,IP化、娱教化、主题化、科技化也成为消费升级背景下亲子产品的发展方向。“小有所玩、玩有所学、大有所乐、乐有所享”的亲子游度假体验,将更多为亲子家庭所青睐。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表示,由于平日里家长忙于工作,孩子们也要穿梭于各种学习班,能够“凑”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寒暑假、国庆等这些长假自然就成为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白皮书》显示,亲子游出行高峰主要出现在每年1~2月、7~8月及10月。


  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暑期,驴妈妈看准了夏令营“寓教于游”的特性,联合酒店打造针对不同年龄的特色活动,一方面考量孩子年龄、生理、智力的发展阶段,并从酒店选择、活动设计、互动时间与场所等细节入手,避免了传统亲子游产品吃住无特色,主题乐园小孩玩不了、大孩不爱玩的尴尬,让适龄的孩子乐在其中、学在其中。首批产品从最受欢迎的暑期亲子游目的地三亚开始。


  据驴妈妈预订数据显示,当前最受欢迎的产品要数“岛主之王三亚双飞5日4晚自由行”,不少购买产品的家长认为这是“送给孩子最棒的童年礼物”。在活动中,12岁以下“岛主”可获得红树林“岛主通行证”,从此畅游岛主王国、916平方米的户外临海儿童乐园和860平方米的室内岛主奇幻乐园。更值得期待的是,红树林“岛主部落”每日提供不同主题的活动任务,岛主科学实验课堂、CS对抗赛、愤怒的小鸟、沙滩寻蟹等,每完成一项活动即可获得一枚岛主勋章。小岛主集齐十二枚勋章即可将勋章做成一串漂亮的手链送予妈妈,既能激发孩子奋勇争先的激情,也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感恩。


  除此以外,还有适合更低龄儿童的俱乐部活动,例如“海南三亚双飞5日4晚自由行“,4晚连住华宇亚龙湾迎宾馆,除了3000平方米的超大幻彩泳池和别具风味的首家海底巨幕海洋餐厅,还有互动式儿童俱乐部,在快乐课堂中增强宝贝的沟通能力。如果年龄稍长的孩子想寻找更有深度的文化之旅,“三亚双飞5日4晚自由行”很适合,4晚连住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成长日记中记录每日感触,在“成长小屋”里学会温馨布置,在电影工坊和“今日艺术汇”等艺术宝库中提升艺术品位,在亚马逊丛林水乐园儿童水寨、人造沙滩、涌浪池中释放童真。此外,驴妈妈旅游网还结合环保主题特别策划了“海洋环保小卫士”活动,带领小朋友维护海岸线卫生。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亲子游市场迎来高峰 发展面临瓶颈

    暑假临近,旅游市场迎来亲子游咨询报名和出游的高峰。今年旅游市场更加偏向“夏令营”的模式,天数1~7天不等,价格从数百元至1万多元不等,整体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
    2017-06-05
  • 亲子游渐成旅游市场主力 新一代中国人早早出门看世界

    你带孩子参加亲子游了吗?时下,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父母出国旅游时通常会带上孩子,让孩子在旅途中增进与父母的感情、享受快乐的假期。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飞猪发布“儿童出巡世界趋势分析与预测”。数据显示,“00后...
    2017-06-09
  • 上半年乡村旅游人次上涨超2倍 亲子游自驾游成趋势

    日前,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联合印发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 2017年) 》 ,计划在2017年内,实现全国乡村旅游实际完成投资达到5500亿元,年接待人数超过25亿人次,乡村旅游消费规模增至1 4万...
    2017-07-27
  • 暑期出境游火热 亲子游欧美游受青睐

    随着今夏“热度”的不断上升,出境游市场也异常火热。今夏预计将有超过3000万中国游客出境游,再创历史新高。来自移动社交APP易信国际漫游用户通话数据显示,与清明、五一等小长假东南亚地区受欢迎不同的是,欧洲游、北美游等...
    2017-08-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