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夜食堂邀“水产一姐”,9.15带你品尝全球好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5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环游世界的梦终极目标就是吃遍全球奇食美味。然而"说走就走"的梦想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太遥远,庆幸的是这个时代的信息及物流给了我们坐在家里即可品尝到全球美食。9月15日晚上9点,上淘宝直播,一档由天猫生鲜联合淘宝天下重磅打造的美食IP直播节目--《天猫夜食堂》正式开播,第一期邀约到阿里买手"水产一姐",为吃瓜群众们花式普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极品好虾,而且带来了超给力的优惠价格,堪比"双十一"。
 

 
  那个让你吃遍全球鲜味的"水产一姐"为你操碎心
 
  厄瓜多尔白虾、阿根廷红虾、加拿大大龙虾、文莱皇室专供蓝虾……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好虾将汇聚到《天猫夜食堂》第一期的节目中。作为水产专家,生鲜小二浣青将通过直播给消费者带来什么精彩的分享?这里卖一个小关子。而这也是神秘生鲜小二的银屏首秀,直播前一天,这位有着六年生鲜运营经验的水产一姐被问到心情如何,轻描淡写的来了句"还可以吧",四两拨千斤的打发了一群吃瓜群众的八卦心。这个策动天猫生鲜水产类目的小姐姐,掌控着各类水产上线的"生杀大权",说话真是hin淡定。
 

 
  一方面寻找最强行业最好商家,找到最源头的资质商品,通过平台除去中间环节,拿到一手货源;另一方面通过整个平台大数据导向,逆向溯源到行业商品,再从众多品牌中择优录取,最终以最优惠的价格呈献给平台上的吃货们,这就是浣青们的日常工作内容。
 
  每一款进驻生鲜平台的商品都是蜕了一层皮才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平台对于生鲜选品有着近乎严苛的标准,源头商家必须通过提供资质审核,保证产品的品质。然而,即便有着过硬的资质,如果产品不适合国人的口感,盲测之后依然有被打掉的危险。
 
  "以鳕鱼举例,一类野生鳕鱼因为生长在深海中,运动量大加上斗争激烈,口感非常紧,对国人来说适口性就不佳。这样的品类就不适合平台。"
 
  为了对平台上的吃货们负责,浣青们也希望介绍分享产品,教育消费者改变消费习惯,"就拿鱼类来说,深海鱼在鱼油、营养价值等方面都很有优势,所以我们会更多的推荐深海鱼,但这种教育是一个长线的计划。"无论是从味蕾上的享受,还是营养健康上的考虑,小姐姐真是为中国吃货们操碎了心。
 
  七款明星虾突出重围,15日晚9点淘宝直播见
 
  为什么这次第一期选了虾呢?浣青告诉记者,根据后台数据显示,虾类荣登受喜爱榜第一名。"这说明虾类目前是消费者最想吃的水产,其次平台上的虾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在品类丰富性上都有优势。"
 

 
  以虾探路生鲜内容直播,阿根廷红虾、马来西亚黑虎虾、厄瓜多尔白虾、加拿大北极甜虾(刺身级)、加拿大大龙虾、信良记麻辣小龙虾(大号)、汶莱皇室专供带头蓝虾(刺身级)等七款虾杀出重围,成为第一期明星探路产品。
 
  这些虾从海选走到直播现场并不容易。先由天猫"美食捕手"找到产品,经过盲测,大数据选品,再经过浣青鉴定符合健康标准,最终入选《天猫夜食堂》首台直播现场。"虾的口感一定要Q弹,刺身级的虾口感一定要软糯,国人的口味会有这样的偏好。"
 
  从行业角度出发,通过直播的形式把各类生鲜都说透,get吃货们的痛点,也许就是《天猫夜食堂》的初衷。接下来,《天猫夜食堂》每一期都会向吃货们推荐生鲜产品,行业内突出的产品,时令性的产品或是像火锅节这样的场景生鲜都有机会登上直播平台。
 
  世界上永远有那么一些"说谎精",从一个吃货口中说出的"不要啦,我会胖"这种话,随便听听就算了。9.15晚9点你要跟生鲜小二一起度过一个充满海鲜味的晚上吗?
 
  (打开淘宝,微淘搜索猎食Live,或关注微博@猎食Live。关注《天猫夜食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天猫、京东持续激战:品牌商面临促销节之痛

    天猫、京东在促销节点互下猛手,令原本想两头讨好的品牌商非常难堪。电商平台的大促销活动,原本应该是品牌商提升业绩、回馈用户的一件好事。然而如今,杀红眼的电商平台,只会让品牌商越来越觉得两难。
    2017-06-08
  • 天猫携手林氏木业深化新零售 落地轻居主义

    天猫携手林氏木业深化新零售 落地轻居主义

    “家”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永恒的场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大家产生焦虑的同时,也让回归家庭的浪潮愈发高涨。正是如此,在“家”的场景下,家具、家居、家电等行业产生了越来越多关于未来商业模式的话题。9月25日,林氏木业...
    2017-09-27
  • 船歌鱼水饺蝉联天猫双11水饺类目三连冠 去青岛必吃的鱼水饺燃爆全网

    船歌鱼水饺蝉联天猫双11水饺类目三连冠 去青岛必吃的鱼水饺燃爆全网

        11月11日24时,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幕,新零售能量全面爆发,全天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682亿元。在众多的商家里,有一个名字值得特别关注,这就是船歌鱼水饺,在双11当日一骑绝尘,蝉联天猫双11水饺类目三连冠...
    2017-11-14
  • 拍照送电子锁 保德安天猫旗舰店开业大促销

    拍照送电子锁 保德安天猫旗舰店开业大促销

      作为行业领先的锁具品牌,专注锁具制造30年,累计生产超过5000万把。特别是在2007年加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后,将30年的精工与国际品质相结合,陪伴与守护千万家庭。近日,保德安旗舰店也正式全面上线天猫...
    2017-12-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