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星理事长做重要批示


时间:2017-08-21





       中国报业协会高度重视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一方面,会议召开于党的十九大之前;另一方面,会议的地点在革命圣地延安。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中国报业协会做好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星理事长为会议做出了重要批示:

      我谨代表中国报业协会,向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延安精神发源地。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报协联合延安市委、市政府,在革命圣地举办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使命光荣,意义深远。

      希望全国报业与会同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精心研究行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举措;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认真探索党的建设在媒体转型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团结全国报业,总结交流党的传媒事业发展规律,加快主流媒体健康发展,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