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


作者:牛彦君    时间:2017-07-30





       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是由秦州区政府打造的第一家专业化文化创客空间。


 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一角
 

       天水66号文化创意空间是按照“互联网+文化+旅游+金融+人才”的综合模式建立起来的创业、创意、创新和创投文化创客平台,为文化创客及文化经营者提供设施使用、办公场所、综合服务、金融对接、创业课程等一站式服务,是文化创客的孵化器,是文化创新企业由创意转化为产品的助推器,也是大学生创业的培训基地。


百年古建贾家公馆
 

      天水66号文化创意空间位于秦州区砚房背后66号的天水百年古建贾家公馆,总面积15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目前,已有46家文化创客及企业入驻,其中实体入驻22家,虚拟入驻24家。据了解,该空间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营销与推广,提升天水旅游文化的影响力,推进天水文化旅游的商品化、市场化、产业化,让天水的旅游文化产业成为天水经济的重要力量。同时,带动和促进更多的人就业。


园内物品
 


茶艺欣赏
 


制陶艺术家
 


考察嘉宾体验VR虚拟现实互动产品
 

      秦州区计划力争用三年时间将天水66号文化创意空间打造成以百年古建贾家公馆为中心,以天水五大历史文化特别是伏羲文化为核心,辐射南北宅子、陇南书院、纪信祠、文庙及周边区域,在陇东南乃至全国具有一定规模有影响力,能产生良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家级天水农业科技园

    国家级天水农业科技园

    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始建于2002年7月,入园企业36家,已建成优化节能日光温室196座,智能化全自动温室7座,日产60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线1处,大型果蔬气调库6座,工厂化养殖场4个,乳制品加工厂1个,花牛苹果标准化示范园22000...
    2017-07-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