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剑同志对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8





  中国网成都8月18日电 为全面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8月16日下午,成都高新区三岔镇党委书记李剑同志对三岔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勇同志及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李剑同志一行先后查看了三岔街、长兴街等场镇街面卫生、长顺小区垃圾堆放点等的情况。每到一处李剑同志都深入实地详细查看,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现场处理。

  在督查过程中,李剑同志要求,一是镇村级干部一定要提高意识,早发现早治理,主动作为。二是要加强街面保洁力度,保持场镇的卫生整洁;垃圾堆放点要重点清洗,将残留的油污痕迹清理干净,垃圾清运要及时,逐步改善垃圾池周边的环境卫生;相关部门要对场镇破旧的垃圾桶统一进行更换。三是各单位、各社区要密切配合,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排查,认真整改、确保实效,达到上级整改工作要求。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