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票喵:搭乘杭州建设金融科技创新高地的“顺风车”,互联网票据理财大有可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3





  2017年12月,在首届钱塘江论坛上,原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正式宣布将杭州打造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杭州大湾区”成为代表们热议的焦点,建议将“杭州大湾区”打造成世界级的金融大湾区,杭州在金融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肯定。而今天,杭州正在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计划到2020年将杭州建成全国金融科技中心,到2030年建成为国际金融科技中心。

  在互联网技术革命及金融改革的推动下,近年来,杭州的金融发展业态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涌现了一大批新金融业态,包括云上银行、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等一大批新的金融业态,这些新的金融业态在改变人们传统金融和消费观念的同时,也推动了一大批新经济业态的培育和发展。在金融创新领域,杭州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按照《浙江省金融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浙江基本建立全国领先的大金融产业格局、特色鲜明的金融产业功能体系、竞争力强的金融主导产业,分阶段实现两大总体目标:金融业总收入1.6万亿元,占GDP总量的9%,甚至10%。建设金融科技“高地”,杭州有技术、人才、政策等诸多的优势。而随着政府政策的推动,以及各类金融创新要素的集聚,势必推动杭州的金融创新再上新台阶。搭乘杭州建成世界级金融科技中心的“顺风车”,对目前杭州的新兴金融业态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创新创业机会。

  (“票票喵”平台上线以来,累计服务投资者30多万人,累计投资金额近40亿元)
 

  作为诞生于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大潮中的一员,杭州富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票票喵”紧抓时代发展机遇,以“互联网+”的思维,实现对传统票据理财的模式创新,改变银行承兑汇票投融资流动性不足、效率低等现状,通过“互联网+”的思维,搭建了一个专注银行承兑汇票的专业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平台团队创始人在银行票据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和丰富资源,对票据的安全进行严格的把控,并建立严格的平台风控体系。平台票据全部由平安银行确认真伪,并托管至票据到期,安全放心;所有票据由太平洋保险承保,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2017年,平台正式上线资金存管系统,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让用户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
 

  “票票喵”平台负责人表示,杭州在金融创新中释放的活力及蕴含的潜力,是中国很多城市都无法相媲美的:位于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都市圈,对长三角经济带有着非常重要的金融服务辐射作用;更重要的是,杭州是一座互联网标签特色鲜明的城市,这里聚集了一大批互联网技术的企业和数量庞大的互联网创业人才,为杭州的金融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随着杭州建成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城市定位愈加清晰,杭州的金融创新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机遇;而对当前杭州的金融创新企业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票票喵”平台负责人介绍,互联网票据理财有别一般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相比于一般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互联网票据理财的投资标的更加明确、清晰,专注于银行承兑汇票,汇票到期后银行无条件承兑,让互联网票据理财的风险更低,安全性更高。而通过将传统的票据业务与互联网结合,实现了票据融资企业与投资者投资需求的直接对接和撮合,让银行承兑汇票在企业融资上更加高效和便捷。因此,与其他网贷理财产品相比,互联网票据理财优势明显。
 

  “互联网票据理财具有投资门槛低、安全性高和流动性强等特点,是目前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中受广大投资者接受度比较高的理财产品之一,从“票票喵”目前服务的30多万投资客户来看,投资者对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的认可度是很高的……”“票票喵”平台负责人表示,通过融合“互联网+”的思维,赋予了票据理财新的活力,这就是金融创新所带来的魅力。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杭州新一轮金融创新的驱动下,互联网票据理财大有可为,尤其是在杭州建成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驱动下,未来我们能够看到票据理财能够更加高效、便捷和安全走进平常百姓家,真正实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实现普惠金融。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