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开展多姿多彩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13





  百花齐放争明媚,姹紫嫣红总是春。2024年3月8日是第14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开展多姿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半边天奋斗力量。


  学法律学礼仪学烘培学花艺学健康,全力提升自我


20240313163441307.png

观影学法


  3月8日,广西建工一建集团直属分公司开展“弘扬正气  致敬芳华”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观看电影《第二十条》。直属分公司女职工通过观影,加深女性对生活的认识和理解,探讨在实践中如何界定正当防卫往往涉及复杂的利益冲突和价值判断,也让广大女性更加珍惜和尊重每一个生命的选择和权利。

20240313163603265.png

礼仪培训


  当日,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幕墙门窗分公司开展“礼修于心 仪养于行”2024年“三八”节主题活动。此次培训采用了理论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涵盖了职场礼仪标准与规范、仪态礼仪、商务礼仪、茶桌礼仪以及酒桌礼仪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旨在不断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

20240313163650702.png

20240313163714311.png

蛋糕制作


  同时,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一分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深圳分公司开展“巾帼奋进绽芳华 齐心聚智谋发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采用座谈会、蛋糕培训等方式为分公司女职工庆祝节日。两个分公司提前准备好奶油、蛋糕胚、新鲜水果等原材料及制作工具,特邀专业蛋糕师讲解示范与指导。女员工们洋溢着欢笑,一起动手,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化身“西点大师”一展身手,聚精会神设计、裱花、装饰,用灵巧的双手和无限的创意,制作出一个个造型独特的小蛋糕,共同分享甜蜜的喜悦。

20240313163859175.png

艺术插花


  此外,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七分公司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有为 芳华竞展”艺术插花活动,邀请专业的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花艺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搭配、花枝修剪以及插花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发挥创造力,凭借着对美的不同理解认真修剪枝叶、设计造型,经过精心构思,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优美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建安分公司举办主题为“塑造高情商,成就幸福女神”的游戏体验沙龙,特邀奇异心灵空间创始人杜老师,通过互动式游戏带领女职工们共同探索内心世界,学习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发现自我、实现自我,进而成为高情商的幸福女神。


  多姿多彩的妇女节活动,从工作技能到生活技能,从物质生活到精神生活,全面提升广西建工一建集团新时代女性的综合技能和专业素养,丰富她们的精神世界,拓宽她们的生命宽度,有效激活她们女性的独特智慧,进而激发她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力量,勉励她们争优新时代优秀女性、幸福女性。


  享温馨享拓展享踏青享游戏享美食,全面释放自我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各层级开展丰富多彩的座谈交流、温馨茶话、快乐拓展、趣味游戏、美食制作等妇女节活动,向了不起的企业女性致敬,让她们释放工作中所有的压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挑战,为打赢“四大攻坚战”,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本部女职委向本部全体女职工献上鲜花和观影劵,各分公司也纷纷向本部女职工献上鲜花,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20240313164033271.png

image.png

趣味游戏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二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南宁市邕江江畔的美丽南方开展“芬芳三月 热辣滚烫”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一起享受桃花朵朵开、蜈蚣走路、气球接力、蒙眼喂糖等四个趣味游戏项目的欢乐,同时包饺子、做简餐,共享美食,共享美景。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三分公司开展2024年“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开新局 奋楫笃行谱新篇”主题春季团建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依次进行挑战科目三、扭转乾坤、鼓动人心、旱地龙舟等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20240313164135310.png

手工制作大比拼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四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到美丽南方--正态种养农场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座谈会交流之余,四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最强问候”和“幸福拍拍手”等素质拓展活动以及“心灵手巧”手工制作大比拼(在手提袋上绘制上心仪的精美图案),共享快乐、共享手艺、共赏美景,打卡拍照,度过了一个愉悦的三八妇女节。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水电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闪耀'她'力量 最美'半边天'” 2024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赠送鲜花之外,分公司女工委带领女职工们来到相思湖小镇共同开展户外踏青活动。她们或三五成群漫步在林间小道上,或闲适心情静坐于春日暖风中,或在亭前檐下合影留念,在大自然中享受山水田园风光带来的惬意和幸福。


  同时,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设计院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关注女性健康》视频讲座,同时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和糕点,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女职工们在茶话会上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又甜蜜。


  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说不尽的欢声笑语,道不尽的祝福关爱,让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女职工成为三月春天里最美的风景,让节味浓浓、春意盎然,勉励她们砥砺奋进,争做学习之花、思想之花、事业之花、美德之花。(供稿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 王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