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获评2023年广西勘察设计协会AAA级诚信单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2-20





  近期,广西勘察设计协会公布2023年该协会会员单位诚信评估结果名单,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强大的企业实力、优质的履约业绩、优良的质量保障、精细的服务水平,获评本次评估最高等级诚信AAA级单位,充分彰显了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诚信建设品牌实力,是对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卓越品质、诚信经营企业和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评估证书


  据悉,广西勘察设计协会诚信等级评判是一项严格而权威的评定标准,旨在表彰在产品质量、服务水平、诚信经营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出色的企业,在评价过程充分考虑了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能力、客户满意度、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履行等关键指标。本次评比由一建设计院牵头参与。


  诚信是企业经营发展的基石,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作为广西建筑龙头企业,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将诚信建设、守法经营作为打造企业品牌的重要抓手,始终恪守集团公司"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并将其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切实发挥诚实守信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在各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继续规范内部管理,严守市场契约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优良的业绩回馈社会。(广西建工一建集团 甘慧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