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推出VR全景看车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25





  今天,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率先在国内推出首个二手车VR全景看车服务。据了解,目前优信二手车VR全景看车已经在手机App、无线端上线,购车用户在首页点击“VR看车”,即可在车辆的车况信息展示中滑动体验。
 
  优信二手车VR全景看车包含关门外观、开门外观、内饰三部分,支持360度全景浏览。有别于静态的图片文字的被动接受,VR 全景看车技术将看车主动权完全交给用户,增加用户看车时的交互性和沉浸感。同时,8.6K图片清晰度能提供更多的细节展示,让用户了解车辆每一处真实细节,比如车辆划痕、发动机型号、轮毂细节等。
 
  据官方透露,目前优信二手车VR全景看车已经覆盖北京、西安、南京等19个城市、30个线下市场。未来,所有支持“优信二手车全国购”的城市都会开通VR全景看车服务。(记者 张洁)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今年二手车交易量有望破千万 市场整体竞争加剧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了上半年的全国二手车交易情况,数据显示,全国二手车累积交易量达583 71万辆,同比增长21 53%,交易额达3895 92亿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预测,今年二手车全年交易量有望突破千万辆。但同时,由...
    2017-08-03
  • 二手车限迁政策取消将盘活全国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限迁政策取消将盘活全国二手车市场

    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建议称,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后,应加快推进二手车信息和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二手车交易秩序,促进二手车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2018-03-08
  • 优信巨亏二手车电商5大痼疾难除:风光之下,痼疾难除

    优信巨亏二手车电商5大痼疾难除:风光之下,痼疾难除

      二手车电商混战之中,优信有望成为美股“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日前,优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书,计划在纳斯达克IPO上市,股票代码为 "UXIN ",拟筹集最多5亿美元资金。
    2018-06-28

热点视频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