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石家庄将建设21个重点物流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2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有关部门了解到,2018年石家庄市物流建设共安排重点物流项目21个,其中新开工、续建及前期项目各7个,总投资295.36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38.38亿元。
 
  据悉,新开工项目总投资7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9亿元。包括栾城区的胜捷商贸智慧综合物流园、新华区的冀物智能仓储配送中心、鹿泉区的真维斯服饰华北物流中心、正定县的空港国际物流园一期、综保区的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井陉县的公铁多式联运项目、井陉县的中勘天下粮仓粮食(棉)仓储物流园项目。
 
  续建项目总投资15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48亿元。包括藁城区的苏宁云商石家庄物流加工中心项目二期、藁城区的河北瑞川物流园项目二期、栾城区的石家庄市城市商品配送中心二期、行唐县的青岛保税港区行唐功能区项目一期、综保区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口岸医药物流中心一期项目、高邑县的冀中南国际物流港、新乐市的富大冷链物流园项目。
 
  前期项目总投资64.5亿元。包括鹿泉区的河北九州通医药健康产品电子商务项目一期、晋州市的冷链物流及果蔬深加工项目、正定县的石家庄铁路物流港一期、新乐市的万乐智能供应链物流园项目、新乐市的普洛斯新乐空港物流园项目、综保区的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管理总部项目、灵寿县的中国智能骨干网(石家庄·灵寿)项目。(记者 甘琛)
 
  转自:中国水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石家庄机场暑期航空运输拉开帷幕

    1日,暑运首日,春秋航空的一架空客A320飞机平稳降落,石家庄机场迎来春秋航空第8架驻场运力,总运力增至32架,为暑运提供了有力的运力支持。
    2017-07-04
  • 河北唐山打造京津冀东北部物流集散中心

    记者1月4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河北唐山市路北区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功能定位及区位优势,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着力打造京津冀东北部物流集散中心。
    2018-01-09
  • 德邦物流拟上市 快递业务毛利还不及韵达1/6

    3月16日,沉寂一年的德邦物流再次吹响了IPO的号角。这是继顺丰、圆通等公司后,又一家对资本市场产生兴趣的快递公司。目前,德邦物流的两大业务分别是公路快运业务以及快递业务。
    2017-03-21
  • 交通领域获融资支持超2万亿元

    3月22日,交通部发布消息称,日前,交通部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在“十三五”期间,国开行预计将为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提供不少于2万亿元的融资支持,国开行将以开发性金融资金为引领,协...
    2017-03-2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