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所出席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6





  2018年1月31日,由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华夏茶博城召开。省金融办、省互金协会领导,以及安徽省内网贷平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乐金所CEO丁其加代表平台出席会议。


  作为网贷委员会筹备组2018年度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筹备工作小组2017年工作报告,同时讨论了2018年筹备工作小组的工作计划与分工。同时,会议还邀请了省金融办以及省互金协会领导发言。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网贷委员会在网贷行业整体架构建设、开展行业自律工作、加强行业间交流与合作三个方面着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各单位的参与下,委员会起草了安徽省网贷自律管理规范,并且完成了安徽省网贷信息报送系统的建设工作。同时,委员会还积极开展了多次对内对外交流活动,并邀请了省金融办、银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领导参与,搭建了会员单位与主管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未来,委员会还会继续加强行业自律、内外部交流、培训等方面工作,确保行业有组织、有纪律、健康、可持续发展。


  而金融监管部门领导在发言中则表示,要积极主动发挥好网贷委员会的职能优势,在委员会与协会,以及网贷从业机构三者之间取得良好的联动效应。此外,发挥委员会研究探索的专业优势,将大政方针、行业监管政策以及从业机构的业务模式进行研究梳理,有针对性地解决行业机构的发展痛点,根据具体的问题规划行动路线图。


  而乐金所在2017年也以深刻的实践履行合规承诺。从平台的业务发展模式,到各项信息披露以及数据报送工作的落实,在合规化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果。同时,乐金所也在探索和利用大数据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网贷服务。


  乐金所代表丁其加认为,乐金所平台作为网贷委员会成员单位之一,有责任也有义务不断推进安徽地区网贷行业合规进程。乐金所将深刻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委员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将各项网贷规范落到发展实处。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聚焦智慧金融 乐金所受邀出席杭州云栖大会

    聚焦智慧金融 乐金所受邀出席杭州云栖大会

    10月11日,万众瞩目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本次大会以“飞天·智能”为主题,全球逾4万名嘉宾将云集杭州云栖小镇,带来了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
    2017-10-13
  • 乐金所移动应用升级 打造智慧化网贷理财

    乐金所移动应用升级 打造智慧化网贷理财

      移动应用势头火热的2017年,众多网络借贷平台也借此机会发展自身的移动化理财布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知名网贷平台乐金所,其移动APP也在不断更新升级中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和好评。  乐金所有关技术负责人指出...
    2018-01-10
  • 快消食品纷纷涨价 乐金所网贷投资减轻消费压力

    快消食品纷纷涨价 乐金所网贷投资减轻消费压力

      近日,快消品牌康师傅发布公告称,康师傅控股预计从2018年1月10日开始执行新的价盘,康饮茶 果汁系列提价2-3元。对于中国食品行业来说,涨价成为了2017年至今的主旋律。除康师傅、华润雪花与青岛啤酒,之前网上热传的多家...
    2018-02-02
  •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安全净菜委员会在京成立

    为耕者谋利,为商者搭台,为食者造福,打通净菜进城最后一公里。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安全净菜专业委员会主办,中食集团中食净化、地利集团地利营养承办的首届中国净菜产业论坛暨中蔬协安全净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
    2017-04-13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