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联科技:社会责任首当其冲


时间:2014-07-04





  在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人民网主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帝联科技作为中国互联网会员单位,首当其冲参与并履行诚信、自律、使命等社会责任及义务。

  据悉,该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管局副局长李湘宁、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在中国触网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我国已成为世界的网络大国。截止目前,网民规模达6.1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5.8%,从这串数字中不难看出,互联网行业仍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创新空间。互联网企业要取得进步,一方面需要进一步增强市场上竞争力,另一方面则应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把社会责任履行到位。

  据悉,帝联科技早在2010年8月就获得了有效期三年的AAA信用等级企业的评级,经过三年的快速稳定发展,目前,帝联科技又先后获得两年度的“2012-2013年度合同信用等级 AAA级认定证书”、“2012-2013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守重企业”等荣誉,这些荣誉则充分体现出客户对于帝联科技的信任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在社会责任方面,帝联科技自主研发的“非法信息监控”系统也受到互联网用户们的青睐,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帮助用户监控服务器,使用户网站不会因为有不良信息而造成运行不稳定或经济损失。互联网网管人员从此以后不再需要人工24小时值班。让互联网网络黑客的非法信息监控进入到自动化管理的时代,通过自查、自律及上报网监管理等措施有效地净化互联网的网络环境,还互联网一片纯净的蓝天。

来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