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挖掘机机手培训交流活动启动


时间:2015-09-21





近日,雷沃挖掘机机手培训交流活动在全国启动,目前已席卷了天津、济南、宜宾等多个城市。活动中机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切磋“武艺”,现在就让我们领略下培训交流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在经验分享环节,“我有3台雷沃FR60省油王,最大的不一般就是雷沃独有的三泵节流技术,动作很快,省油高效。”来自河北唐山的张明亮对自己的3台雷沃FR60挖掘机赞不绝口。“我现在一直开着老板的雷沃FR220,我觉得在国产中挖里面,FR220确实很不错。车有劲,效率高,挖掘力也大。啥时候我自己有能力当老板了,我一定买台220创业!”济宁小伙李振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而在实践比武环节,雷沃挖掘机别出心裁地给现场机手出了一道另类的考题——“挖掘机铲鸡蛋”。挑战规则是机手需要借助雷沃挖掘机铲斗上固定的小汤勺从沙盆里依次挖出两枚鸡蛋并放入酒杯中,用时最短者获胜。只见比武现场,机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又见一枚一枚鸡蛋在绑在挖掘机铲斗上的小汤勺里“跳舞”,又被缓慢放入杯子里。通过这次培训交流,机手们纷纷表示,接地气的知识讲解让人受益匪浅,还交到了很多兴趣相投的好朋友。

据了解,一系列的雷沃挖掘机机手培训交流活动还在全国范围内继续着,持续为广大机手提供交流学习交朋友的平台。

来源: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