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朴磨坊全程公益赞助国际徒步大赛


时间:2015-09-21





9月19日,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旌旗招展,人头攒动,由河南省体育局、市政府等联合举办的郑港国际徒步大赛携手省内外各机关团体、高校、专业运动员及俄罗斯、卢旺达、巴基斯坦等国近3万名徒步爱好者聚集在这里,诠释“绿色徒步、全民健身”的理念。

蒙牛植朴磨坊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赞助方,用“源自美国、全果研磨的植物营养饮品”为大会共计建立四个补给点,并为走完22公里全程的近5000名运动员送上了“核桃和巴旦木”两个口味的营养餐饮品,赢得广大徒步运动爱好者的好评。

基于中国消费者日益崛起的健康诉求,作为欧美植物营养的领导者,Silk植朴磨坊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更健康的植物营养和美味,让中国消费者也悠享植物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