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连续六年获评“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时间:2015-09-2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Euromoney》2015年度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连续六年获得全球投资银行及金融机构的投资分析师评选为“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同时,公司还在评选中荣获“亚洲电信业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举办的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为亚太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深受资本市场重视。2015年度评选,共有447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投资分析师参与,根据上市公司的市场优势、盈利能力、长远增长前景、管理层及公司财务实力、战略执行及企业管治等因素进行评选。

中国电信再次获此殊荣,显示出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充分肯定公司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并高度认同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方面的优秀表现。

来源: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