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诚家纺倾力打造三品牌


时间:2014-03-14





  本报讯 为确保完成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今年,山东宏诚家纺公司将倾力打造新品、质量、创新“三大品牌”,并借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再掀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高潮。

  据了解,“三大品牌”包括培育产品品牌、提炼质量品牌、打造创新品牌。

  其中,“培育产品品牌”是指公司将秉承“质量至上、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紧盯市场“风向标”变化,发动广大科研工程技术人员,以平均每天开发3个新品的速度,自主研发时尚、功能、环保型高端新品。目前,宏诚家纺新推出的纯棉、丝绵高支高密特宽幅贡缎织物,大小提花织物,高档色织面料等“新品一族”,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已成为企业效益的新增长点。

“提炼质量品牌”是指公司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贯穿于生产全过程,产品出厂实行自检、互检、专检“三检制”,坚持“手握手”的承诺,确保100%合同履约,保证交给客户的产品是“放心产品”。目前,公司成纱质量达到2001USTER公报5%国际先进水平,坯布质量满足和超越美国4分制及严格的内控质量标准。

“打造创新品牌”是指以建设创新型企业为目标,创新思想观念、管理制度、分配制度等,转观念、改作风、提档次、增效益,依靠创新力量做精做强纺织、家纺业,推动企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持续稳健发展。(王泽水)

来源: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