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探班三洋帝度工厂:敢打品质牌的好家电


时间:2014-03-17





近日,三洋帝度“315品质购物节”劲爆启幕。记者走访卖场发现,消费者除了被促销活动所吸引,更加注重的是三洋帝度的产品品质。恰逢315,为了证实消费者所言的“好品质”是否属实,记者亲自走进了三洋帝度工厂一探虚实。

“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都达到了欧盟安全认证的标准,尽管这一项使我们每年的产品成本高1个多亿”,这是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细节。

记者走进工厂后,从三洋帝度的高端精细化制作流程中,也真实的感受到了帝度“全球顶尖设备”、“一流的零部件”、“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所汇聚而成的好品质。例如帝度冰箱,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专用冰箱”,帝度均采用全球顶尖的制造设备及零部件。像冰箱心脏的压缩机,帝度全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品牌,如巴西的恩布拉科,意大利加西贝拉等。帝度冰箱的内胆模具全部引进自意大利,仅此一套设备的价格就高达千万。

三洋帝度在保证好品质的同时,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成为感动消费者的重要原因。据悉,购买三洋帝度变频洗衣机的用户,可享受变频电机12年超长免费包修;购买帝度冰箱的用户,可享受压缩机10年超长免费包修。此外,三洋帝度表示,凡是购买冰洗的新老用户,可通过专柜或4008899360免费电话等形式预约,享受三洋帝度连续五年开展的免费清洗保养活动。

当众多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在315被揭示的同时,笔者却有幸感受到了三洋帝度的精工制造及优质服务。此次“眼见为实”的工厂体验让笔者认为,消费者在为三洋帝度产品下单时,更是为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买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