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会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


时间:2014-03-17





  

贵州省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亲切交谈

  2014年2月13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在贵阳正式启动。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会见了前来贵阳出席“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会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一行。

  陈刚同志简历

  陈刚,男,汉族,1965年4月生,江苏高邮人,1986年12月入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毕业北京大学化学系无机化学专业,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曾任北京玻璃研究所副所长,北京一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玻璃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市委外经贸工委委员、市对外经贸委副主任,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党组书记、主任,朝阳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

  2012年07月 任北京市委常委,朝阳区委书记。

  2013年07月 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

  艾丰同志简历

  艾丰,男,1938年4月5日生,河北省玉田县人。196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198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高级记者,教授。中国名牌战略最早倡导者之一,公认的名牌理论权威专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学院等数所高等院校教授。

  现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企业联合会顾问、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名牌培育委员会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在本次会面中,艾丰表示,我要表达三层谢意,第一是对联盟秘书长王永的信任,第二是对我本人的热情接待,第三是对品牌节落户贵阳的支持。艾丰回顾了自己从1992年担任“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组委会主任以来的品牌工作经历,认为社会组织应当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贵阳市委市政府参与活动主办,是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信任和支持。贵州已经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此次品牌节落户贵阳,将对贵州省的品牌建设、经济增长等方面起到大力的助推作用。

 

陈刚和艾丰还分别代表贵阳市委市政府和品牌中国签署了品牌节合作协议

  陈刚表示,第八届中国品牌节选择贵阳是对贵阳的信任和支持,贵阳市委市政府很珍惜这次机会,将全力做好承接和各项服务工作。首先是宣传工作,权势的户外媒体和场馆内外的宣传、市属媒体的宣传都会全力配合。其次是资金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为品牌节提供力所能及的资金支持。第三是品牌节期间的服务工作,包括交通、安保、志愿者等各项工作。总而言之,贵阳将全力衣服,将亲自来抓这项工作。陈刚还表示,期待和品牌中国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定于2014年8月8日—10日在贵阳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品牌经理人、品牌专家学者、商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0多人将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