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植牙术美国“秀肌肉”技惊业界


时间:2014-04-14





4月9日,“牙博士口腔王汉禹院长应邀赴美参加BIOMET3i口腔种植研讨会载誉而归”媒体见面会在苏州牙博士口腔园区机构举行。韩国YE国际牙科集团中华区总经理曹曦允女士、韩国YE国际牙科集团技术总监张忠良教授、牙博士口腔中方院长顾冬辉先生、牙博士口腔王汉禹院长、美国BIOMET 3i公司大中华区运营总监JERRY先生、美国BIOMET 3i公司薛锁兰总经理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BIOMET3i 2014国际口腔种植案例研讨会”,于3月23-28日在美国夏威夷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为期一周的会议有来自美国、中国、韩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百余名重量级口腔种植专家与会。

“BIOMET3i 国际口腔种植案例研讨会”是目前国际口腔种植医学权威学术会议之一,旨在推动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表彰在国际种植口腔学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是世界口腔技术发展成果的集中呈现。研讨会上,不同国家的口腔种植专家通过系统的课程讲授,病例讨论,以及模拟操作等形式学习分享即刻种植,美学修复,牙槽骨增量等口腔种植技术。此次研讨会的分享聚焦在“红白美学观点”、“骨巨细胞瘤的处理”、“数码微笑设计(DSD)”“颌骨畸形”、“种植牙规范标准”等一系列国际范围内口腔种植技术的最新成果,着重于探讨种植牙领域的规范标准、口腔种植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此次研讨会的的重大意义在于:它不仅体现出国际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已经有了丰硕的成果,更指明了全球口腔种植技术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研讨会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医学院Dr.Joseph Fiorellini、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董事会理事、口腔种植中心主任王大源教授担任评审。王汉禹院长代表苏州牙博士口腔应邀参加,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研讨会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董事会理事王大源教授王汉禹院长合影

凭借核心技术载誉归来,业内国际知名专家寄牙博士口腔厚望

王汉禹院长在研讨会期间所展示的牙博士口腔纯韩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顺应了全球口腔种植“美学、微创、即刻”的趋势,符合“红白美学修复”、“数码微笑设计(DSD)” 的潮流方向。


王汉禹院长在研讨会现场作牙博士微创即刻种植技术的案例报告

牙博士纯韩微创即刻种植技术具有微创性、精准性、即刻性、高度骨融合性等特点,这种技术是韩国YE牙博士国际牙科集团针对东方人群独有的口腔环境、骨骼、骨量、骨密度、骨宽度和耐受性等特点精研22年的核心技术,该项技术被誉为最适合亚洲人群的种植牙方式。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董事会理事、口腔种植中心主任王大源教授在研讨会上指出,之所以要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对口腔种植技术具有特殊贡献的种植专家,就是希望通过表彰这些专家和专家代表的口腔机构,在种植牙技术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王大源教授对王院长所展示的牙博士口腔精艺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就目前种植技术安全与种植规范而言,牙博士口腔核心技术已成为衡量中国口腔顶级技术标尺,走在了业界的前列,希望牙博士口腔能够做好国内口腔届的表率,通过纯韩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造福更多的牙缺失患者。


王大源教授在研讨会现场对牙博士口腔提供案例做点评

国内唯一的口腔种植交流平台“博康泰口腔种植牙联盟”得知王汉禹院长代表牙博士口腔在美国获得“特殊贡献奖”后,亲切致电王汉禹院长表示祝贺。据了解,去年十一月,在2013国家级口腔种植新技术应用培训会上,博康泰口腔种植牙联盟相关领导,对牙博士口腔种植专家就种植牙相关问题的观点给予充分肯定,并赞赏该院在种植牙领域所做出的成绩。


BIOMET3i大中华区运营总监JERRY向王院长表示祝贺,共同展示“特殊贡献奖”荣誉证书

王汉禹院长代表牙博士口腔,在美国参加BIOMET3i口腔种植病例研讨会,获奖的消息不胫而走,国内多家媒体主动要求采访。


牙博士口腔同仁机场迎接赴美载誉而归的王汉禹院长

荣誉背后是精专齿科22年的历史,“纯韩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通过研讨会走向全球

牙博士口腔国际连锁机构是韩国YE国际牙科集团,针对中国市场升级量身打造的口腔专业高端品牌。从韩国首尔到中国苏州,牙博士口腔已走过了22载的精专美齿之路。

韩国YE国际牙科集团是亚洲最大的齿科专研机构,始创于1992年韩国首尔,由韩国国内五家知名口腔医院院长联手组建韩国YE国际牙科集团和YE齿科学术研究院,开创性的倡导齿科精研和精治,走齿科精专之路,打造“使医院成为让患者拥有更多美好回忆的地方”的理念获得了超高的市场认可度,取得巨大的成功。1999年YE集团夺得韩国医疗大奖,2002年受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亲自颁发“韩国医疗产业勋章”,同年摘得“韩国实塔山贸易勋章”,2007年YE集团品牌估值1450亿韩元,2010年10月勇获lrwin Smigel Prize 审美口腔大奖,该奖项被业内誉为口腔医学界“诺贝尔”奖。2011年获得国际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最高标准的JCI认证。

自进驻苏州之日起,牙博士口腔的齿科豪门品质便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牙博士的专家团队、核心技术、先进设备所引发的全城美齿热潮,登门观摩取经者络绎不绝,带动了苏州齿科的产业升级。作为国内口腔行业的标杆品牌,牙博士口腔正不断引领着国内齿科技术的发展。

来源: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