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承载 新日让行业繁荣


时间:2014-04-16





  曾有人描述,中国人一夜之间生产了一亿辆电动自行车。而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存在与成长,根本原因在于创造力向竞争力的蝶变。持续的创新引领,方可承载一个行业的繁荣。电动自行车行业经过短短十余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比较成熟的产业。

  作为电动自行车行业领域的开拓者之一,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在带给行业和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奇迹!

  对于消费者来说,科技让交通工具更安全、更久远、更便捷、更个性、更实惠。作为行业内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日来说,一直注重技术革新,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率先开发并成功将旗下新研发多款智能电动车产品投放市场,又推出了世界上首辆无人驾驶电动自行车、以及AGV搬运机器人;并率先提出了智能电动车的技术标准,即必须具备6大核心智能化操作系统:动力系统智能化、操控系统智能化、人机界面智能化、防盗系统智能化、安全系统智能化、衍伸系统智能化,实属不易。

  在电动车行业洗牌后的变革年,产品技术的瓶颈导致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处于异常激烈的状态。消费市场的多样性,消费人群的细化,让电动自行车行业经历了剧烈调整。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的新日电动车不但未受影响,反而借机扩大领先优势。可谓弱者愈弱,强者愈强。

来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