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以卓越品质铸就行业领导品牌


来源:消费日报   时间:2017-05-04





  1988年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台消毒柜成功诞生,消毒柜的发明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并为人类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与健康的生活理念。康宝作为消毒碗柜的研发生产中心,逐步实行战略性扩张,以消毒柜为核心延伸到其它厨卫产品,生产并销售消毒碗柜、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家电产品,以及烤炉(BBQ)、烤箱、电壁炉、火盆等,产品出口欧美等数十个国家。近年来,康宝还将产业延伸到汽车配件加工领域、橱柜领域,创立了“耐惠”子品牌,年产值近亿元。经过20多年的发展,康宝现已初步形成了“厨房电器、烤炉出口、橱柜家居、汽车配件”驷马齐驱的发展格局。
 
  康宝主导产品消毒碗柜规格齐全,款式多样,产品容积从15升到1800升不等,产品包括立式消毒柜、卧式消毒柜、嵌入式消毒柜、毛巾柜、茶杯柜、红酒杯柜、商用大碗柜、衣物消毒柜、内衣消毒柜、3D眼镜消毒柜、拉篮消毒柜等二十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康宝先后获得“部优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省级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省高薪企业”等数百项荣誉称号。康宝消毒碗柜连续29年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售量行业前列的地位,享有“消毒柜王国”的美誉。
 
  自成立以来,康宝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改善生活,为人类倡导绿色健康的新生活,康宝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李建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以最严标准满足“品质刚需”

    近段时间,蒙牛集团大动作频频。一系列大动作表明,经过不到1年的快速主动调整,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正在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2017-04-19
  • 三元:六十年品质如一 铸就国人信赖好品牌

    三元:六十年品质如一 铸就国人信赖好品牌

    品牌象征着品质,质量是品牌的生命。三元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正是品质坚守之路。作为历次国家和首都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大型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三元用匠心推进品牌发展。
    2017-08-11
  • 传祺品质铸就J.D. Powerr五连冠

    传祺品质铸就J.D. Powerr五连冠

    日前,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 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其中传祺GS4再次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跃升至行业第三。
    2017-10-23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