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男子酒后因琐事打人对民警动粗,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7-28





  7月28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获悉,7月24日,增城一名42岁男子邓某酒后因车辆通行问题殴打他人,进而殴打出警民警,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针对此事,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增城公安”7月27日 通报称,当天14时许,警方接报称,宋某在增江街东桥东路路段,被一名男子殴打。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该打人男子满嘴酒气,直冲冲走向民警。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语无伦次,突然从民警身后,用右手臂猛地箍住民警,民警挣脱后,该男子仍然不依不饶,不断追打民警。最后,醉酒男子被民警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

  通报表示,经查,殴打事主宋某及民警的男子名叫邓某,42岁,增城区人。7月24日中午,邓某在增江街东桥东路一亲戚家喝酒,14时许,邓某走出亲戚家并坐在一辆摩托车上,恰遇事主宋某驾车从此处经过,后因车辆通行问题,借着酒劲,邓某突然将宋某殴打在地。民警到达现场处置过程中,邓某继续发起酒疯,追打民警。
 

  目前,邓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并被送进看守所,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