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经营 助推物流行业新发展


时间:2011-09-19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晚,安粮临沂五金城物流商户代表座谈会在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天源、澳龙、金兰等多个本地知名物流园核心商户代表来到座谈会现场,共同商讨运营事宜。







运营公司代表讲解项目概况



安粮临沂五金城项目一经启动便在各地引起了热烈反响,本地的商户更是对项目保持高度关注,特别是在物流渠道方面,与会的各商户代表更是行业内的专家。各物流行业的商户代表认真听取招商代表概述项目整体的运营理念,并提出了看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仓储物流的配备是安粮临沂五金城项目的核心优势之一,依托临沂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发达的物流条件,特别规划专业物流区,配备设施完善,保障货物运输顺利通畅,更大规模仓储基地正在规划分期兴建中。全面提高入驻五金商户的经营效率,也为入驻的物流商提供了充足的仓储空间和物流配货空间。与会的代表商户讲到要将仓储区域和物流专区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才能实现物流效率的提升,项目团队人员悉心听取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圆满成功。



本次座谈会是安粮临沂五金城项目在物流行业的首次亮相,一举获得商户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赞赏,随着仓储物流设施规模的不断扩大,商户入驻不断增加,安粮临沂五金城将以更加鲜活饱满的形象呈现在世人面前。

来源:全球五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