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下商业地产升温物流业投资渐成热点


时间:2011-09-19





  2011年4月30日中央下达住房限购令,5月初“限购”政策由北京向全国实施。7月中旬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传出的“

  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这则消息,清晰的的表明了中央政府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非但不会放松,还将继续加力。普通的房产投资就当前的全国形势上看已经成下坡走势,人们投资目光逐渐转为其他方向。



  投资转向商业地产

  记者从哈尔滨房产交易市场了解到,对个人购买住房不足5年转手交易的,统一按销售收入全额征税;部分大型房产中介公司二手房交易量锐减40%等等。到目前为止就哈尔滨市当地房产形势而言,老百姓遇到了购房难、房产投资决心动摇的态势。买房价格居高不下,且相应的,房屋租金大幅度上涨,导致住房“刚需族”买房难,无奈租房,异地投资者投资量大大减少,房产市场低迷。与此截然不同的是,商业地产现在开始迅速崛起,变得炙手可热,逐渐成为投资关注的对象。

  物流投资渐成热点

  2011年6月8日,国家明确指出要减轻物流企业税收负担;加大对物流业的土地政策支持力度;加大对物流业的投入;促进农产品物流业发展等等政策的出台,非常清晰的知名政府将对物流产业、交易类商业地产等大力加大扶持力度,增加优惠政策、资金补助等。

  然而,我国的物流行业却是刚刚起步,远落后于国外其他国家的水平。投资物流业,尤其是投资与国家重点扶持项目相符合的农副产品物流业,可谓是当下最简单、最稳妥,也是最安全的理财投资方式。目前,以集团形式的物流产业在地方开设包含农副产品在内的综合类交易市场,正在吸引当地投资商逐渐向该地区的市场转向,资金形成循环流动,使商业地产的投资更加活跃。

  润恒国际备受关注

  哈尔滨润恒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集大成的将仓储、运输、交易、配套生活服务融合为一体,使地区间的联系更加频繁,投资渠道更为宽阔,异地投资逐渐增多,投资市场趋于活跃,带动地区经济增长,以及地区间商贸频繁等等。在满足哈市2000万人的餐桌供给的同时推出了40-128平方米的商铺。搭配上哈市北大门的便利交通,唯一且最大的哈市物流批发兼零售基地,直接引爆了民众对润恒哈尔滨项目的哄抢及关注。

  因此,在当前投资物流的相关产业,尤其是投资在其市场内对应的数量有限的综合配套商铺,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一铺养三代”。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