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联合会成立“去产能”办公室 联合推进水泥、平板玻璃去产能


来源:中国建材报   时间:2017-05-05





  中国建材联合会日前成立“去产能”办公室,从组织和机制上推进以水泥、平板玻璃为重点的建材“去产能”工作不断深入,突出“增效益”,形成“去产能、调结构、补短板”多方发力、立体推进的态势,进一步深化建材行业供给侧改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新建产能基本停止 去产能仍无任何行动

    “除了推行错峰生产以外,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整个水泥行业的大企业和行业协会还通过行业自律、经常性停窑来实现供给端产量的控制。”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表示,“到目前为止,虽然新建产能在今年基本停止,但水泥行...
    2017-03-21
  • 2016年中国百强房企销售额同比增长近53%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近53%,远超全国房企平均销售额增速35%的水平。
    2017-05-05
  • 中国建筑企业“井喷式”出海 丝路新添“中国名片”

    吉布提多哈雷港口、伊拉克华事德电站、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联邦大厦、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轻轨……出乎很多人意料,这些“一带一路”沿线上的国际重大工程或地标式建筑都是“中国建造”。
    2017-06-21
  • 中国楼市“变轨”:驶入“购租并举”

    我国部分城市住房供应正从“重售轻租”转向“购租并举”。当前的实际情况显示,一些热点城市在出让土地时已要求开发商100%自持,而不少房地产公司也已开始探索自持长租公寓的经营模式;另一方面,利用农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的租...
    2017-08-1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