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评论 >>> 新闻列表
产经评论
  “长短结合”的房地产调控逻辑[2017-03-17]
近日,一些城市楼市再度升温引起了两会代表委员的高度重视,新修改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加入了“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内容,显示出中央政府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决心
  大气污染治理是一场持久战[2017-03-17]
陈吉宁表示,一般来讲,环境问题不是两三年可以解决的,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所以当我们判断一个环境污染控制策略是不是有效,需要把这些起波动作用的气象条件排除出去。
  房屋产权“无条件续期”给国民吃了定心丸[2017-03-16]
“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李克强总理关于房屋产权续期问题的回答,可谓言简意赅,态度非常明确,宣告房屋产权“无条件续期”,打消了国民的顾虑,并告知将制定相关法律予以保障。
  从“潘刚之问”看企业家精神[2017-03-16]
“中国的乔布斯在哪里?”这是“潘刚之问”的核心,换言之,中国的实体经济振兴,尤其是中国实体经济的质量提升,需要乔布斯这样的企业家,但是我国目前缺乏乔布斯这样优秀的企业家。
  让实体经济“实”起来[2017-03-15]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优化结构,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实体经济“实”起来,才能夯实中国经济发展的根基。
  新消费时代来临 百年品牌发展迎春天[2017-03-15]
现在社会各界都在谈“工匠精神”,很多人认为工匠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工匠不一定都能成为企业家,但大多数成功企业家身上都有这种“工匠精神”。
  发展人工智能亟须健全法律体系[2017-03-14]
人工智能再次受到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面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新材料、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制药、第五代移动通信等技术研发和转化,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认清形势方能有所为[2017-03-14]
市场有下行之虞,产能存过剩之忧。这便是当下修船市场所面临的窘境。虽然借着压载水公约实施等多重利好叠加,修船市场近两年也曾风头一时无俩。但外力终非长久,企业要稳重发展,还需冷眼观市场看清大势。
  钢铁煤炭去产能需要创新方式[2017-03-13]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扎实有效去产能,今年要再压减钢铁产能5000万吨左右,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以上。同时,要淘汰、停建、缓建煤电产能5000万千瓦以上,以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提高煤电行业效率,...
  从“砸冰箱”谈中国“工匠精神”[2017-03-13]
“中国制造”是世界给予中国的最好礼物,要珍惜这个练兵的机会。要从手熟生巧到“精造”再到“创造”。要从祖辈们精湛的手艺中汲取经验,从国外成功经验中找到不足。海纳百川,从“匠心”到“匠魂”。
  唯创新才有未来[2017-03-10]
转型升级,爬坡过坎,唯改革才有出路,唯创新才有未来。政府工作报告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勾画出2017年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路线图...
4301条记录       第1页 / 共 39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