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新闻列表
特色之乡
  中国羊栖菜之乡—浙江省洞头县[2017-03-17]
洞头羊栖菜养殖有着得天独厚的海域自然条件,海水透明度大,营养盐丰富,是羊栖菜生长的最佳环境.为开发挖掘这一海岛特色菜的经济价值,自1989年人工试养成功以来,人工养殖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养殖面积达到2....
  中国马蹄笋之乡——浙江省瑞安市[2017-03-15]
瑞安市是浙江省马蹄笋的主要产区,具有悠久的栽培历史,2003年11月25日,瑞安市被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命名为“中国马蹄笋之乡”称号。
  托里县被授予国家级“两个之乡”称号[2017-03-13]
3月10日,“中国民间文艺之乡”授牌仪式在托里县文化活动中心内举行,托里县喜获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的“哈萨克族阿肯之乡”、“哈萨克族冬不拉艺术之乡”荣誉称号。
  平阳被命名为“中国黄茶之乡”[2017-03-10]
继泰顺县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茶叶之乡”、永嘉县被命名为“中国乌牛早茶叶之乡”后,温州市平阳县又被命名为“中国黄茶(平阳黄汤)之乡”,这是温州茶叶生产县拿下的第三张“国”字号金名片。
  随县申报“中国稻米油之乡”通过专家评审认可[2017-03-08]
3月7日,中国粮油学会组织专家对随县申报“中国稻米油之乡”进行评审后一致认为,随县申报条件符合“中国稻米油之乡”评审标准。
  “中国诗经之乡”合阳投资三亿元打造渭北水乡[2017-03-06]
日前,有着“中国诗经之乡”美誉的合阳县召开“合阳县城市水系、太姒湖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借助全域旅游和新型城镇化,打造渭北水乡,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
  孙吴县着力打造“中国北药之乡”[2017-03-03]
3月1日上午,在素有“天然药库”之称的黑龙江省孙吴县林业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北药推进工作座谈会。各界人士百余人,相互交流中草药种植技术、共同研究和探讨北药产业的发展前景及趋势,为打造“中国北药之乡”,推进...
  绩溪县荣获“中国寿带之乡”称号[2017-03-01]
日前,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绩溪县“中国寿带之乡”称号。这是绩溪继荣获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徽菜之乡”等品牌后的又一国字号生态品牌,标志着绩溪生态文化建设...
  “中国金花茶之乡”广西防城港金花茶冀电商走向世界[2017-02-27]
我们今年打算发展电子商务,让防城港市金花茶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正在参加广西防城港市防城金花茶节的金花茶种植大户邓勇说。
  中国青梅之乡——广东省陆河县[2017-02-24]
陆河县于2004年被“中国特产之乡推荐暨宣传活动组委会”评定为“中国青梅之乡”。2006年,“陆河青梅”以优良的品质特征和人文地理优势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东莞推出“中国爱茶之都”新名片[2017-02-23]
2月22日,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了解到,东莞正推出“中国爱茶之都·东莞”这张新的城市名片,并将举行“茶与城的故事”大型主题展会,邀请国内外旅客及市民朋友前来品莞藏好茶、听精彩故事。
1137条记录       第1页 / 共 10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