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十三五”西凤陈酿酒品牌更加辉煌

  15年的艰辛,15年的硕果。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发展迅猛,如此辉煌。


  西凤品牌经营销售——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现拥有西凤6年陈酿酒品牌、西凤15年陈酿酒品牌、时尚六年西凤酒品牌、禧福祥西凤酒系列等四大品牌,涉及餐饮业、地产业、特色酒业、现代乳业等四大行业,主要负责品牌研发、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品牌策划与推广、企业战略投资等。


  在新的形势下,我国白酒行业销售仍处劣势。西凤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号召全体员工,要始终坚持“三态”和“五有”精神。“三态”:一是状态,只有在信仰的基础上,人才会乐于做事,展现出精力旺盛的状态。二是姿态:遇到困难不怨天尤人,树立为品牌服务的高姿态。三是心态:做品牌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态。五有精神,即有信仰,有担当,有思路,有能力,有落实。坚持品牌的信仰,将热爱品牌、感恩品牌付诸行动。


  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产品结构、生产规模、管理基础、产品质量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经历,在文化、技术、人才、品牌、管理、生产、营销等方面,积淀了深厚的资源内涵,为企业的提速发展夯实了基础。


  长期以来,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一直保持着“陕西白酒销量第一”“西凤酒厂单品销量第一”之位置。产品品牌连年获得“陕西省酒类十大热销品牌”“影响陕西人生活的品牌”等称号。公司先后获得了“重大贡献奖”“最具消费力白酒品牌大奖”“陕西经济推动力企业”以及“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全国十大典范酒商”等多种殊荣。


  名酒西凤,千载悠悠,驰名中外,誉满九州。今朝无数白酒相争,还看品牌西凤。王延安董事长高瞻远瞩,精心研制出的52度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形象店信息化工程及手机进销存系统已全面启动,企业不断朝着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的方向大踏步迈进。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引吭高歌的智德通人,鼓足干劲,信心百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发展的大潮中,以“科学、稳健、持续、发展”奏响新时期智德通公司的灿烂华章!


  向幸福出发,向希望出发。在采访中,王延安董事长对记者说,今后,智德通公司要继续抓好五个提高:即提高企业文化的内涵,提高全员营销能力,提高企业科学管理水平,提高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公信力和市场投入力度。


  智德通的人好,西凤的酒好,西凤的明天会更好。领略西凤酒的宏伟蓝图,计划投资305.3亿元,整合区域内优势元素,建设生产酿造、加工配套、物流配送、商贸服务和文化创意5大产业集群,将西凤酒城建设成为具有美酒文化、历史文化和品牌文化,以循环经济为主旨的生态绿色产业园区。到2018年实现收入100亿元。其中,白酒主业收入70亿元。到2025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实现收入突破500亿元。


  在采访中,王延安董事长告诉记者,“十三五”期间,按照西凤集团的总体规划,智德通公司将力推互联网+白酒,创新酒业营销新的模式,构建渠道管理平台和消费者互动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与相应服务平台进行商业链接与整合,不断优化厂商盟友合作模式,为实现“百亿西凤”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奇哉!西凤15年、6年陈酿酒!


  壮哉!西凤15年、6年陈酿酒!


  美哉!西凤15年、6年陈酿酒!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