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中国一拖产品荣获哈瓦那博览会金奖

  近日,在第34届古巴国际博览会期间,由博览会组委会、古巴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古巴共和国商会联合举办的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中,中国一拖产品荣获古巴哈瓦那博览会金质奖章。


  哈瓦那国际博览会自1983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次,目前已成为南美最重要的博览会之一。第34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古巴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会期5天。古巴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荷兰、加拿大等25个国家的代表约500人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博览会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个参展单位。


  中国一拖作为中国农机企业的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展会。在约900平方米的展位中,展出了包括YTO-X1804、YTO-X1604、YTO-X1204、YTO-X904、YTO-X800、YTO-MK654等型号产品。其配带圆盘犁、旋耕机、施肥机、甘蔗种植机、液压翻转犁等农机具后功能多样,吸引了糖工业集团和水稻联盟等重要客户参观交流,众多当地群众驻足了解。


  近年来,中国一拖在古巴共销售千余台拖拉机。此次获得金质奖,充分说明了YTO品牌在南美赢得了广泛赞誉,也将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奠定良好基础。(渠帅 石全社 记者 孙中杰)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