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公关 > 正文
2017中国公关嘉年华 宣亚国际三奖加持

  北京时间1月5日傍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公关嘉年华在亚洲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公关行业的顶级盛会,今年嘉年华的主题为“境界.新升”,意喻冲破桎梏,超越境界,方得升华。


  本届大会共颁发2016年度最佳演讲人、2016年度最佳经理人、2016年度最佳新人及2016年度最佳服务团队四类奖项。宣亚国际毛雷雷、崔灿及东风日产服务团队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经理人、最佳新人、最佳服务团队三项大奖,让宣亚国际在2017年初,便受荣誉加持,满载启航。


  过去的一年中,宣亚国际始终自立于中国公关行业的领先者和排头兵,向着更加创新型、更加规范化和进一步国际化的方向乘风破浪,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策略咨询、数字营销、危机管理、体育营销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6年是公关行业在变革中前行的一年,企业危机事件爆发频繁,危机爆发的速度和传播的不可控性为危机公关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挑战;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助推了公关行业发展得更宽更广的同时,也加大了公关效果达成的难度;新媒体时代,去中心化和碎片化构成了互联网信息传播的两大特征、资本市场下传播内容与传播环境持续变化等等,这些因素都使得原有的公关传播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客户和受众的需求,大数据及新科技手段的快速发展和应用,为公关行业的传播环境、生产内容、制定战略等产生了意义深远的影响。这一切都在向行业表达,传统的整合营销时代已经过去,创意策略结合技术手段才是全新的发展模式,这给公关行业既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挑战,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空间。


  宣亚国际也同行业其他同僚一起,并肩站在了时代的路口,我们要借市场之势,丰创意技术之翼,察未来行业动态,成宣亚橙色大业。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慢下来,留时间给自己仔细的思考,留空间给团队慢慢的打磨。放下浮躁,规划好每一个策略,暂停焦虑,酌磨好每一个创意。相信宣亚国际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位同事都将在新的一年,收获不一样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


  跨过时间的门槛,让我们昂首同征2017,不改本色,不忘初心,不催斗志,不畏前行,成就一番你我共同的事业!


  关于中国公关嘉年华:


  中国公关嘉年华是中国公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旨在促进业内人士的良好互动,传播公关正能量,向社会展现公关人的风采。中国公关嘉年华也见证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快速成长,彰显了中国公关人的激情与荣耀、智慧与梦想、价值与品位。


  关于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珠海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


  2008年,宣亚国际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


  宣亚国际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核心使命和目标,坚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经营哲学,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其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建立了数字动力舱、品牌全传播、公关、广告、体验营销、数据化营销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从而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


 



  政策动态